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火併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英超將上演四場較量,其中愛華頓主場迎戰李斯特城的比賽值得關注。雖然愛華頓今季整體演出稍遜一籌,但是李斯特城近況欠佳,今仗有較大的可能是激戰成和。

  愛華頓自名帥安察洛堤接手後,球隊表現重回正軌,而安察洛堤對愛華頓最大的貢獻是:贏了該贏的對手,沒輸不應該輸的比賽。自上任以來,這位意大利教頭在英超賽場一共只輸了三場球,而且對手還分別是曼城、阿仙奴和車路士這三支豪強,再也沒有出現像上半賽季那樣,連阿士東維拉和般尼茅夫這樣的魚腩部隊都敢輸的情況。與此同時,安察洛堤還重點提拔了卡華特利雲和李察列臣這兩位青年才俊,並為他們量身打造戰術,而這兩位球員也沒有辜負主帥的信任,交出了令所有人都滿意的答卷(合共攻入23球)。復賽首仗面對死敵利物浦,在比賽最後階段,愛華頓創造了三次接近破門的機會,如果不是艾利臣碧卡發揮穩健加上門柱幫忙,愛華頓也許就能送給對手賽季第二場聯賽失利。面對利物浦不落下風,這也讓球隊上下信心大增,上仗對陣排名墊底的諾域治,愛華頓也把握住機會,沒有讓勝利溜走順利全取3分。復賽後2輪英超1勝1和,後防線1球不失,現今愛華頓的狀態顯然值得信賴,即使本輪迎戰今季整體表現在已隊之上的李斯特城,愛華頓也有望保和爭勝。陣容方面,後衛D.薛迪比、中場J.巴明和前鋒華確特等人因傷缺陣。

  李斯特城今季在班頓羅渣士的帶領下發揮極其出色,尤其是上半程的一波八連勝讓他們連續數輪力壓衛冕冠軍曼城霸佔積分榜次席位置。不過進入新年後,李斯特城的戰績有所下滑,攻防兩端都出現不同問題,導致最近10輪英輪球隊只取勝2場,不但與曼城的分差越拉越大,而且來屆歐冠資格也受到威脅。目前在積分榜上,李斯特城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只領先第五位的狼隊3分,同時曼聯與已隊的差距也只有2場球,在還有7輪聯賽的情況下,李斯特城同樣沒有多少失分的空間。不過從李斯特城復賽後進行的3仗各項賽事來看,他們的狀態仍然未達到最佳,華迪和伊恩拿祖等攻擊手忘穿射門靴,致使3仗總共才攻破對手城門一次。本輪走訪復賽以來保持零失球的愛華頓,李斯特城一眾攻擊手倍受考驗。另外,李斯特城近4次聯賽出征未嘗勝績,這同樣讓球迷感到擔憂。值得留意的是,李斯特城最近6仗各項賽事在半場時均力保城門不失(已隊也總共只進1球),而愛華頓近3仗均未能在半場時攻破對手城門,今仗上半場和局不妨多考慮。陣容方面,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場艾馬迪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愛華頓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食硬韋斯咸

週四凌晨,英超第32輪有打比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車路士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挑戰韋斯咸。車路士近期各項賽事取得連勝,而韋斯咸聯賽正遭遇三連敗,此消彼長,今鋪看好狀態正佳的 ……[详细]

阿仙奴欲擒諾域治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展開,屆時阿仙奴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諾域治。諾域治近8輪聯賽作客未嘗勝績,客場狀態糟糕,反觀阿仙奴取得連勝重返勝軌,阿仙奴此番顯然更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