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主場「畢」容錯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第三十三輪激戰連場,其中目前分列第八、九位的華倫西亞與畢爾包將於馬斯泰拿球場一較高下。儘管華倫西亞復賽後的表現不如畢爾包搶眼,但鑒於蝙蝠軍團今季聯賽仍保持主場不敗金身,加之近年面對巴斯克雄獅優勢巨大,華倫西亞本輪的確更有資格拿下勝利。

  受困於進攻啞火的影響,華倫西亞復賽後的表現未如人意,5戰僅得1勝1和3負的欠佳戰績,當中失利場次全部未能破蛋。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這3場失利全部來自客場,而另外2場主場收獲1勝1和後,華倫西亞將今季聯賽的主場戰績提升至9勝7和0負,是目前西甲仍然保持主場不敗金身的三支球隊之一,同時蝙蝠軍團更是當前西甲主場盤王,馬斯泰拿球場威力之強可見一斑。華倫西亞本輪能否將主場優勢延續下去很大程度取決於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的發揮,此子近2個主場均有建樹,而且其最近2次在馬斯泰拿球場面對畢爾包亦都有入球進賬,主場表現特別醒神的他有力帶領蝙蝠軍團捍衛主場榮譽。陣容方面,後衛加雷和中場高基連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畢爾包近5戰收獲2勝2和1負的戰績,當中所輸對手是超級豪門巴塞隆拿,實屬非戰之罪,整體而言巴斯克雄獅復賽後的表現尚算令人滿意。與華倫西亞一樣,畢爾包主強客弱特點同樣鮮明,2場勝仗均來自主場,反觀2仗客場非和即負,綜觀整個賽季,巴斯克雄獅客場勝率只有可憐的12.5%,客場所戰勝過的對手奧沙辛拿和華拉度列均是積分榜下半區球隊,相反客戰實力相對較強的球隊時畢爾包顯得毫無取勝辦法。另外,畢爾包近年面對華倫西亞似乎缺乏爭勝的信心,要知道自2017年以來雙方交手6次,巴斯克雄獅一勝難求之餘輸足4場,當中3次造訪馬斯泰拿球場全部落敗而回,盤路方面亦沒有嚐得過任何甜頭,畢爾包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賓納特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堡惡戰科根堡

瑞典超第四輪最後兩場將在週二凌晨進行,其中升班馬華堡將坐鎮主場迎戰科根堡。兩隊陣容實力在聯賽中實屬平庸,大家最近狀態明顯下滑,目前實在看不出誰有更高勝算,各取1分似乎是最 ……[详细]

波圖出征惡鬥費利拿

週二凌晨,葡超賽場風雲再起,費利拿主場迎來了來襲的波圖。後者近期聯賽客戰費利拿均沒有佔得多少便宜,加上費利拿目前處於連勝之中士氣高漲,波圖此行恐難稱心如意。費利拿本賽季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