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名宿怒吹渣叔:他让红军再次伟大 瓜帅比不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名宿科里莫尔近日接受了《每日镜报》的专访,他对于红军渣叔克洛普大加赞赏,他认为即使瓜迪奥拉执教利物浦,也不确定是否能够做到克洛普所做的事情。

  2015年的10月份,克洛普从罗杰斯的手中接过帅鞭,在2017-2018赛季杀入欧冠决赛获得亚军,上个赛季获得欧冠冠军。本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而且提前七轮夺冠,优势巨大。

  不到五年的时间,克洛普就实现了巨大的成功,对此科里莫尔说道:“如此短的时间,克洛普在利物浦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在他的带领下,萨拉赫、菲尔米诺以及马内这样的球员变得非常的优秀,他让世界级的球员合在一起变成了运转完美的机器。谈到范戴克,大家都会承认他是世界最佳中卫。”

  “他也让阿诺德与罗伯逊,一个青训精英,一个800万英镑的引援变成了世界最佳边后卫的人选。有些时候,利物浦球迷有些遗憾,原因之一是球队多年无冠,另外的原因是球队引进与卖出球员的时机不好。大家看到利物浦时,可能会这样想‘他们还能再次回到争夺冠军的行列中来吗?’但是克洛普终结了这一切的窘境,我认为即使瓜迪奥拉来到红军,也不可能会做到与克洛普相同的事情。”

  “当然,我依旧要向瓜迪奥拉与曼城致敬,他们本赛季也付出了全力,他们是令人敬佩的对手。连续以100分和98分赢得联赛冠军之后,想要继续下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利物浦,这支球队本赛季赢得冠军当之无愧。”

相关新闻

渣叔公开信致谢红军球迷:请私下庆祝 别外出聚集

利物浦提前七轮比赛赢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而这也是红军30年来第一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球队第一座英超金杯。虽然处于新冠疫情期间,但是一些幸福的KOP在巨大的幸福下选 ……[详细]

哈曼:克洛普是世界最佳主帅 预测红军夏窗将补强

本周,克洛普刚刚率领利物浦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首个英超冠军。利物浦名宿哈曼表示,克洛普已经超越瓜迪奥拉成为世界足坛的最佳主帅。克洛普在2015年10月从罗杰斯手中接过利物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