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张伯伦:曼城以前夺冠我们不开心 所以需要做得更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中场张伯伦近日接受采访,他透露了红军获得欧冠冠军后,克洛普是如何激励红军球员,并让他们在回来的时候变得更强。

  利物浦以97分完成了18-19赛季,但仍然不敌曼城而屈居亚军。瓜迪奥拉的曼城已经连续赢得了英超冠军,并以100分的成绩获得了17-18赛季的冠军,曼城已经将英超夺冠门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面临的挑战,是要确保他的球员们有足够的精神和身体素质,以准备好再次出发。克洛普激励了红军球员们,让他们能够变得更好、更强,而球员们也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

  利物浦中场张伯伦说:“我非常尊重曼城所做的一切,他们在17-18赛季以100分的成绩夺冠,然后在我们的全力竞争下,他们在18-19赛季以98分的成绩夺冠。他们要做一些真正特别的事情,回来和我们继续战斗,每一步都需要拿出真正的品格。曼城夺冠时我们并不开心,但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都很尊重他们的球队、教练和球员。他们也会对成绩不满意,想要再次去竞争。”

  “然后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此前已经接近夺冠,我们必须采取好的心态,并试图做得更好。有时候,当你做了一些令人惊叹的事情,并且难以复制,你就会问‘我们如何才能超越它?’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我们需要改进,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做得更多,所以让我们付出更多努力。”

  正是这种精神和性格的力量推动了利物浦的前进,提高了他们的标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势不可挡的原因。米尔纳和亨德森用他们的经验和特质来激励球员前进,张伯伦相信他们内在的意志品质是成功的秘诀。

  张伯伦说:“我想有些人这种心态是与生俱来的,我们有像米尔纳、亨德森这样的领袖球员,他们都有这样的天赋,还有像主教练,以及俱乐部周围的环境等。这支球队没有一个球员是自负的,在训练中所有球员会付出一切。他们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这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于那些没有这种天生品质的人,他们可以被教导,并接受这一点。这就是这支球队发生的事情,主教练要求球员们学习这些品质,并像海绵一样吸收它。”

  “这并不容易,这在精神上很艰难,但这也是现在要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所必须做到的。那是我们要走的路,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你距离这一点越近,你的天性就越容易让你放松警惕。但是作为一名球员,我们必须不断提醒自己这是不可接受的,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继续努力。”

  克洛普拥有智慧的管理方式,他在最重要的比赛前也能为球员减压。张伯伦补充道:“主教练会对我们说,今晚你们除了出去赢得这场比赛外,别的什么事都不用做,在90分钟内竭尽全力,这是唯一能让你在精神上完成比赛的方式。”

 

更多关于"利物浦 张伯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当初我离开阿森纳 并不是因为无冠军相

红军中场张伯伦表示,自己离开阿森纳并不是因为不相信枪手能夺冠。张伯伦认为这次转会对他来说也是一次艰难的决定,他当初也不知道这桩转会最后能否收获成功。2017年8月,张伯伦 ……[详细]

张伯伦:队内最大活宝是罗伯逊 他一刻也停不下来

张伯伦近日在Instagram上直播回答粉丝问题,他表示利物浦队中最大的活宝是罗伯逊。由于联赛停摆而且全民居家隔离,许多英超球星最近都开启直播来和粉丝互动,张伯伦也不例外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巴萨对主帅失去信心 阿图尔一心逃离巴萨

事件巴萨更衣室对塞蒂恩失去信心只有赢欧冠才能缓解危机巴萨更衣室对塞蒂恩失去了信心,巴萨队内的一些重要球员不满塞蒂恩的训练内容,塞蒂恩最近的执教成绩也饱受质疑,而巴萨的更衣 ……[详细]

霍奇森:红军正建立王朝 克洛普给球队打下自己印记

利物浦前主帅罗伊-霍奇森相信,在主教练克洛普和芬威集团的带领下,“红军”已经开始建立一个王朝。但这位老帅也承认对利物浦来说建立王朝“并不容易”。在周三利物浦主场以4-0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