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主場夠「柏」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展開爭奪,這場比賽可謂戲碼十足,爭冠份子多蒙特將坐鎮主場迎戰積分榜前十的哈化柏林,前者聯賽至今主場競爭力十足,14輪主場取得10勝3和1負,其中均場入球數高達3.21個,而失球數只有0.79個,聯賽主場最佳防守,主場攻守兼備的多蒙特是役有力全取3分。(……詳細內容) 

  聯賽復賽後,多蒙特曾一度收獲兩連勝,但面對競爭對手拜仁慕尼黑的爭冠關鍵戰中,球隊卻以0比1告負,這亦導致他們處於極其被動的局面(落後拜仁7分)。而上輪面對升班馬柏德博恩,多蒙特可謂滿腹怨氣,急待發洩,球隊以6比1血洗對手,同時一吐烏氣,其中攻擊手積頓辛祖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戲法,個人聯賽入球數達17個,令他成為自2004-05賽季開始進行相關的數據統計以來,德甲第一位在單賽季中入球數和助攻數都達到15+的球員,另外他還成為德甲歷史上,攻入30球的最年輕球員,但他近期一系列的場外負面新聞可能會遭到處罰,在這個關鍵時刻,球隊當然希望這位進攻好手及早「收心養性」。積頓辛祖的爆發,令多蒙特依舊看到爭冠的希望,不過前鋒夏蘭特的膝傷確實帶來不少隱憂,有見及此,主帥法維爾本場比賽可能擺出祖利安白蘭特、杜根夏薩特和積頓辛祖三叉戟組合,在速度以及技術上無疑有著極大的優勢。值得留意的是,多蒙特目前29輪攻入80球,成功創造己隊在德甲歷史同期的入球紀錄,同時他們目前距離球隊歷史的單賽季德甲總入球紀錄只差2球。陣容方面,後衛曉姆斯停賽受罰;另外,還有後衛薩加度、尼高舒侯斯、中場達侯特以及前鋒馬高雷斯均因傷倦勤。

  哈化柏林是其中一支復賽後取得不俗戰績的隊伍,他們最近4場比賽取得3勝1和保持不敗,當中只有對陣RB萊比錫的比賽有過失球,可見球隊近期防守頗為穩健,這亦成為立足之本。雖然首都球隊向來「低調」,不過哈化柏林近年來擁有不少資金注入,球隊上下受到鼓舞,亦因此取得不少進步,而且「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適用於前者,要知道,鋒線老將伊比斯域繼續發揮餘威,甚至與更年輕的比亞迪克成為主帥拉巴迪亞幸福的煩惱,更重要的是,由於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中途出爾反爾,令球隊一度處於動蕩以及混亂,正是伊比斯域與拉巴迪亞穩住陣腳,可見這位波斯尼亞老將的重要性。而中場戴列達上輪聯賽跑動14.34公里,成功刷新自己保持的德甲紀錄(2018年3月對陣漢堡14.16公里),至於他的存在則是令哈化柏林戰術上更多元化,球隊可以隨時切換「4-3-3」以及「4-5-1」的陣式。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哈化柏林受讓球半,兩隊首循環碰面,前者以1比2輸波又輸盤(當時受讓半球),雖然雙方整體實力確實存在差距,但客軍今仗未至於慘敗收場,不妨留意哈化柏林輸波贏盤。此外,哈化柏林與多蒙特最近3次交手全場總入球數達3球或以上,1場上盤「冇走雞」。陣容方面,前鋒卡羅奧停賽受罰;另外,還有門將卡拉夫特、後衛柏頓赫特、中場S.艾斯卡巴伊、古恩夏和前鋒M.禾夫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多蒙特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激鬥拜仁慕尼黑

週六晚上,本輪德甲最受關注的一場比賽將在拜耳競技場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將在主場迎來拜仁慕尼黑的挑戰。主隊上輪小勝對手,得以止住頹勢,球隊依舊在力爭歐冠的席位,而德甲班霸拜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