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激鬥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本輪德甲最受關注的一場比賽將在拜耳競技場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將在主場迎來拜仁慕尼黑的挑戰。主隊上輪小勝對手,得以止住頹勢,球隊依舊在力爭歐冠的席位,而德甲班霸拜仁也需要勝利進一步鞏固自己的領先優勢,對於他們來說當然越快拿下聯賽冠軍越好,所以今仗雙方互不退讓,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在德甲復賽之後,利華古遜一度氣勢如虹,連續2場作客比賽,均以較大的優勢取勝,這也令球隊一度處於爭奪歐冠席位較為有利的位置。但是回到他們的主場,卻像失魂一樣輸了一場1比4的敗仗。好在,上輪與費雷堡的比賽,球隊選擇變陣,在夏維斯身邊安插了韋特斯和利安拜尼兩位幫手,最終也是憑藉夏維斯的入球,最終拿下3分,穩住了球隊在積分榜的位置。從利華古遜最近一段時間的比賽進程和結果看,他們是極其依賴超級新星夏維斯的,從一組數據可以看出夏維斯的效率,進入2020年,他已經攻入9球並送出4次助攻,參與了13個入球,這項數據在五大聯賽裡排名第一。並且夏維斯在最近的4場比賽中,有入球的比賽,利華古遜最終都能夠贏波,他不但是球隊進攻端的核心人物,更是勝負「晴雨表」。從利華古遜和拜仁之間的歷史戰績看,前者整體戰績是處於劣勢的一方,但是最近的兩次交手,利華古遜都能夠笑到最後,這也給予了球員們信心去面對來勢洶洶的德甲班霸。陣容方面,中場拿斯賓達因傷倦勤。

  與利華古遜不同,拜仁在德甲復賽之後,沿用的陣型十分穩定,球隊三線的人員搭配合理,後衛線上有今季令人驚艷的艾方素戴維斯,中前場湯馬士梅拿壓陣,搭上多位德國本土球星,在最前端神鋒利雲度斯基一夫當關,拜仁憑藉這套陣容在復賽之後屢戰屢勝,其中更是贏下了與多蒙特的關鍵戰,球隊只要不犯大錯,八連冠的偉業就近在眼前。當然講到拜仁一定要提及利雲度斯基的表現,這位波蘭前鋒本賽季已經斬獲29球,德甲進行到現在也都是29輪,換言之利雲度斯基平均每場能夠攻入一球,這已經幾乎追上榜尾幾支球隊的攻擊力,可見他的表現何其恐怖。拜仁陣中還有一位「老男孩」煥發職業生涯第二春,他就是湯馬士梅拿,這位年少成名的德國球星,在本賽季斬獲了7球和18次助攻,他在前腰位置所展現的傳球能力令人刮目相看。拜仁在過去4場聯賽保持全勝,其中有3場可以零封對手,結合最近的好狀態,拜仁當然希望能夠在客場帶回分數,3分當然最好,1分也非不可以接受。陣容方面,後衛蘇尼、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杜列素都需要養傷無緣上陣。

  *策略:利華古遜和拜仁慕尼黑過去5次德甲交手,只有一次全場總入球數為3球,其餘4次都是4球,本場比賽澳彩開出上下盤分界線為3.5球,值得大家留意。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