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杜斯多夫硬撼賀芬咸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杜斯多夫將在主場迎來賀芬咸的挑戰。雙方過去5次交鋒平分秋色,而且杜斯多夫在復賽後的主場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今鋪面對處於連勝的賀芬咸,他們亦有能力在主場保住1場和局。

  儘管上輪作客安聯競技場被拜仁5球血洗,但是礙於實力上的不足,保存實力戰略性放棄也算是明智之舉,畢竟杜斯多夫目前深受保組壓力,29輪過後排在降班附加賽區域,身後的不萊梅只是落後2分,幸好身前的緬恩斯也只是領先他們1分,杜斯多夫今季的最大目標就是保組。餘下5輪聯賽,杜斯多夫賽程是3主2客,而且還要接連面對多蒙特和RB萊比錫,其實如此來看是十分兇險,杜斯多夫在復賽後的2個主場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主場穩健的表現是他們取分的關鍵。鋒線上的卡拉文和漢寧斯是杜斯多夫的依靠的人物,兩人在復賽後都取得了入球,其中在上個主場面對史浩克零四,兩人在下半場5分內先後破門幫助球隊拿下關鍵的3分。不過頗為隱憂的是,過去3輪的聯賽中都未能保持清白之軀,而且對手近期狀態有所回勇,如今杜斯多夫急需搶分保組,球隊的戰意無需多言,坐鎮主場的他們至少能夠保持不失。陣容方面,門將Z.史提芬和中場蘇保特卡因傷缺陣。

  賀芬咸近期狀態有所回勇,此前他們經歷7輪不勝的尷尬局面,在上輪擊敗緬恩斯後,球隊取得了聯賽兩連勝,如今以淨勝球的劣勢屈居第七位。賀芬咸近來爆發了傷病潮,頭號射手卡拉馬歷因傷已經缺席數場,此子的缺陣讓球隊頓時下降一個檔次,另外第三射手S.亞當恩亦同樣遭遇傷病問題,球隊的進攻重任落在攻擊手C.巴奧加拿和前鋒比博爾身上。其實除了上個客場戰勝緬恩斯之外,對上4個客場比賽賀芬咸取得3和1負的成績,近期作客成績並不是太理想。而且賀芬咸過去3次面對杜斯多夫僅僅取得2和1負的戰績,在心理優勢方面稍微處於下風,此番走訪杜斯多夫帶走1分也可以接受。陣容方面,中場般恩拿臣和前鋒比科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杜斯多夫 賀芬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維斯塔作客欲推「塔」

週日凌晨,葡超有一場獨角戲上演,屆時博維斯塔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摩里倫斯。博維斯塔在停賽前多輪聯賽未嘗勝果,球隊戰意缺乏,而摩里倫斯則是在近六輪聯賽未有敗績,雙方近況差距一目 ……[详细]

克拉科維亞悶戰沙斯辛

週日凌晨,波蘭超級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沙斯辛將坐鎮主場迎戰克拉科維亞,兩隊最近整體演出半斤八兩,彼此難有必勝把握,是役不妨留意和局。上輪聯賽完敗給路賓後,沙斯辛最近6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