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誓取辛達卡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萄牙超級聯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布拉加客場挑戰辛達卡拉。布拉加在葡超停賽前處於連勝甜蜜期,而辛達卡拉最近3戰中僅取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布拉加延續勝績。

  辛達卡拉,作為去年的升班馬,可能是因為球隊沒有太多頂級聯賽的經驗,他們的表現並沒有太大的亮點,處於聯賽中遊的位置沒有太大的進展。而球隊的攻擊端疲軟一直被人詬病,賽季至今他們均場得球僅入0.79波,均場入球數排在葡超倒數。球隊的頭號射手卡路士卡華奴賽季至今也只錄得4球,並不鋒利之矛又如何對敵人造成殺傷力?要知道在辛達卡拉進攻端不力的同時,他們在聯賽停賽前的防守表現同樣難盡人意,在球隊近3戰中,全部都被對手攻破龍門,並且均場失球達到1.66個。而球隊今季不擅主場搶分,辛達卡拉賽季至今坐擁12次主場優勢,但只取得4次勝利,僅有33.33%的勝率。仍需要提一提的是,辛達卡拉在對陣目前聯賽前四的球隊,不論主客全部輸球,遇強多敗的辛達卡拉是役都是少捧為妙。

  另一邊廂,布拉加近五個賽季取得4次第四名,僅在2016-17賽季以1次第五名結束聯賽,而今季布拉加有所進步,目前球隊積46分排在聯賽第三的位置。雖然他們是常年的冠軍陪跑隊伍,但是同樣證明了球隊出奇穩定的強勁實力,是名副其實的葡超勁旅之一。布拉加自今年一月初至今聯賽近10場斬獲9勝1和的戰績,球隊狀態如日中天,當中均場能收獲2.5球。布拉加憑藉保連奴費南迪斯和列卡度賀達兩位主力得分手強烈的進攻欲望,此二子賽季至今不但能合力為布拉加貢獻了17球,帶領球隊在進攻端表現得出神入化。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加今季客場表現同樣值得稱讚,目前聯賽12場客戰他們贏得7仗,球隊58.33%的客場勝率僅次於爭冠熱門的賓菲加和波圖,排在葡超第三名。實力不俗的布拉加是役取得3分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V.杜美拿和史基爾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辛達卡拉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尚州尚武揮軍誓斬釜山偶像

週六傍晚,南韓職業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釜山偶像將在主場迎戰尚州尚武。尚州尚武近期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不俗,反觀釜山偶像新賽季依然難求一勝,此消彼長之下,不妨 ……[详细]

艾杜美圖斯誓取薩丁

週日深夜,希超附加賽繼續進行,屆時艾杜美圖斯將作客挑戰薩丁。艾杜美圖斯常規賽表現略勝薩丁一籌,而且前者近況亦優於後者,在此等情況下,今仗支持艾杜美圖斯取勝無疑是明智之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