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皮亞斯特惡鬥哥羅納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深夜,波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8輪打響首場比賽,由哥羅納主場迎戰皮亞斯特。雖然哥羅納今季整體表現稍遜一籌,不過皮亞斯特作客能力有限,哥羅納本輪還是有望力保主場不失。

  在哥羅納46年的建隊歷史中,他們從未問鼎過任何桂冠,而且2005年哥羅納才首次登上波超的舞臺,並且球隊在波超中的最好成績也只是第五名。近幾季哥羅納在波超中的表現中規中矩,屬於那種奪冠無望降班無憂的隊伍,用平庸一詞來形容他們最為貼切不過。今季哥羅納的表現有所下滑,27輪聯賽過後,球隊只錄得8勝5和14負的劣績,積29分位居積分榜倒數第三位,他們面臨一定的降班危機。值得球迷高興的是,在復賽後的首場比賽中,憑藉攻擊手J.基爾比和M.施貝拿等人的建功,哥羅納以4比1大炒華沙普洛克,成功延續停賽前的反彈勢頭。值得留意的是,哥羅納坐鎮主場時後防線演出上佳,13次主場出擊總共只失10球,此番面對作客戰鬥力有限的皮亞斯特,哥羅納力保主場不失大有可能。

  皮亞斯特歷史上曾經是一個「*絲」,他們曾經在波蘭第二級別聯賽中廝殺長達32個賽季。不過近幾個賽季皮亞斯特的表現扶搖直上,從2016-17賽季的常規賽排名墊底,2017-18賽季常規賽排第十三,到2018-19賽季即上賽季常規賽排第三,最終附加賽勇奪波超冠軍,這幾年皮亞斯特可謂成功上演灰姑娘的故事。作為衛冕冠軍,皮亞斯特今季的表現雖然未達到最佳,但也還算是交足功課,目前積46分排在積分榜次席,不過與榜首的歷基亞有8分之差。但是皮亞斯特主要是靠主場搶分,前14次坐鎮主場他們拿到32分高居波超之首,但是前13次出征球隊只拿到14分,負率還超過一半,並且均場入球不足1個。當然,皮亞斯特也有利好消息,在復賽的首場比賽中,球隊以4比0血洗克拉科夫,隊中頭兩號得分手佐治菲歷斯和柏亞斯錫克開場僅11分鐘就各自為球隊建功,可見他們腳風正順,這也給皮亞斯特是役出征增添了幾分底氣。

更多关于"哥羅納 皮亞斯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