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馬雷斯欲斬士砵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葡超有1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甘馬雷斯將在主場迎戰士砵亭。甘馬雷斯過去5輪贏足4場,球隊的整體表現好於客軍士砵亭,本輪坐鎮主場的他們值得支持。

  儘管甘馬雷斯季初表現慢熱,而且直到第五輪才取得他們的聯賽首勝,不過隨著狀態的回升,他們在停賽前排在積分榜第六位。甘馬雷斯上季獲得葡超第五,因此可以參加今季的歐霸盃,他們也因為受到雙線作戰的困擾,季初在聯賽的表現未如預計,幸好與前面的分數相差不多,目前球隊分別落後士砵亭5分和里奧阿維1分,今仗一旦擊敗士砵亭將會縮窄雙方的分差,甘馬雷斯今季的目標獲得參加歐戰的機會。過去5輪甘馬雷斯狀態爆棚,除了輸給榜首的波圖,其餘4場比賽全部贏波,這4場比賽有3場做到零封對手,而且在進攻端上亦發揮出色,7球大炒法馬利卡奧、2球完勝艾維斯、唐迪拿和逆轉擊敗費利拿,球隊能在每場比賽至少攻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祖奧迪西拿在過去5輪攻入4球,狀態出色的他今仗誓必會遭到對手的嚴加看管。甘馬雷斯是役擁有主場之利,處於連勝的他們值得被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S.錫高停賽受罰。後衛馬斯卡夏斯、中場A.華卡素和前鋒A.耶高保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般奴費南迪斯在冬窗選擇離開士砵亭加盟曼聯,他的離隊難免會讓球隊實力有所下降,畢竟這位葡萄牙國腳猶如士砵亭的主心骨。般奴費南迪斯在離隊前不僅是球隊的頭號射手,而且還是助攻次數最多的球員,8個入球加7次助攻的表現堪稱全能中場,在他離隊後士砵亭的表現十分飄忽不定。由於頭號射手般奴費南迪斯離隊,二號射手希爾比也因傷避戰,幸好冬窗加盟的前鋒史保拿暫時彌補士砵亭在進攻上的問題。不過他們在客場的表現判若兩隊,過去3個客場遭遇1和2負,其中客戰里奧阿維一役若不是在比賽末段獲得十二碼的機會,士砵亭將會遭遇客場三連敗。球隊為何主客表現相差甚遠?皆因般奴費南迪斯的8個入球有6個是在客場攻入的,士砵亭在短時間內還未適應。此番走訪處於勝軌的甘馬雷斯,近期客場表現糟糕的士砵亭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甘馬雷斯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胡志明市誓取海防

週五傍晚,越南職業聯賽展開新一輪較量,屆時海防將坐鎮主場迎戰胡志明市。胡志明市新賽季頭兩仗全勝,而且攻防兩端皆有出色表現,得失球比為4比1,此番面對正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打 ……[详细]

波琴恭候聖保利

週六凌晨,德乙如期而至,屆時波琴與聖保利一戰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波琴今季主場和波居多,而聖保利近況一般,再加上雙方積分方面僅1分之差,兩隊此番碰面各取1分並不出奇。雖然波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