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出征誓破「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德甲第30輪將率先在費雷堡慕遜加柏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費雷堡近況低迷,反觀慕遜加柏上仗錄得一場大勝,球員士氣正盛,本輪不妨看好慕遜加柏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費雷堡前兩季均排名聯賽中下游,好不容易今季迎來復甦,誰知聯賽卻因為疫情而暫停,而這也打亂了球隊的節奏。要知道,自從德甲復賽後,費雷堡4戰一勝難求,尤其是面對今季降班膽雲達不萊梅,球隊居然在主場告負,這樣的結果必定極大的挫傷了球員的信心。後防欠穩是費雷堡目前急需解決的問題,最近15輪聯賽球隊只有一場能夠力保城門不失,並且最近8輪德甲場場有失波。在上仗與利華古遜的比賽中,費雷堡全場控球率僅有39%,可見他們與強隊之間還是存在明顯的差距。此番迎戰士氣正旺的慕遜加柏,已經連續兩輪主場告負兼一球不入的費雷堡勝算渺茫。另外,費雷堡今季主場半場結束時與對手打和的場次最多(6場),而慕遜加柏今季14次作客有8次出現半場戰和,今仗不妨追捧上半場和局。陣容方面,後衛古爾迪、中場F.卡夫和前鋒拉華迪因傷缺陣。

  慕遜加柏今季開局階段表現相當不俗,不但前7輪聯賽取勝5場,而且從第9到14輪德甲也取勝5場,其中對手還包括利華古遜和拜仁這樣的強敵,球隊曾一度高居聯賽領頭羊位置。不過此後慕遜加柏的表現稍有起伏,這也導致他們與拜仁的差距越拉越大,基本上已經沒有了奪冠的可能。目前慕遜加柏積56分排第四位,與排名次席的多蒙特相差4分,球隊爭奪聯賽亞軍並非沒有可能。當然,最為重要的是,球隊與排第五位的利華古遜同分,為了來屆的歐冠席位,慕遜加柏必須每場力爭全取3分。利好的是,慕遜加柏在經歷兩輪不勝之後,上輪德甲面對柏林聯,馬古斯杜林和比利亞這對攻擊組合雙雙為球隊建功,力助球隊取得一場4比1的大勝。這兩位隊中最重要的得分手自復賽後已經合力攻入6球,他們也是球隊今仗的取分之匙。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安莊臣、中場薩卡利亞和前鋒安波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費雷堡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項制鐵無懼蔚山現代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浦項制鐵主場對陣蔚山現代。蔚山現代近期狀態有所下滑,最近2場比賽都未能取得勝利,不過好在浦項制鐵近期狀態也不穩定,此番出征蔚山現代取得 ……[详细]

布拉加誓取辛達卡拉

週六凌晨,葡萄牙超級聯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布拉加客場挑戰辛達卡拉。布拉加在葡超停賽前處於連勝甜蜜期,而辛達卡拉最近3戰中僅取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