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葡超联赛推荐:樸迪莫伦斯VS基维森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葡萄牙超级联赛:樸迪莫伦斯VS基维森特

  时间:2020-06-04  02:00

  本场比赛是葡超重启之后的首场赛事,本轮赛事是葡超联赛的第25轮赛事,距离赛季结束不过10轮比赛,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联赛暂停前的最后一场葡超赛事中,樸迪莫伦斯1-3负于布拉加,球队已经连续12场比赛未尝胜绩,期间5平7负,可以说在暂停前的联赛中,樸迪莫伦斯的状态跌落谷底,暂停反而是给了樸迪莫伦斯一个调整的机会。

  联赛暂停前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基维森特1-1战平辛达卡拉,球队连续两轮保持不败,状态还算不错,目前基维森特以30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他们没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但是也很难在剩余赛程中挺进欧战资格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葡超的首回合交手中,基维森特在主场1-1和樸迪莫伦斯握手言和。

  樸迪莫伦斯目前战绩不佳,但球队也因此具备更加迫切的抢分意图,基维森特战绩更好,但却有些不上不下的尴尬,战意成疑;樸迪莫伦斯虽然赛季至今仅在主场取得1场胜利,但是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高达6成以上,而基维森特则不是很擅长客场赛事的球队,再加上樸迪莫伦斯的战意更加强烈,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樸迪莫伦斯能在主场有所作为。

  推荐:樸迪莫伦斯(0.0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樸迪莫伦斯 基维森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干货】葡超6月4日重启!详解攻略助您旗开得胜

葡超官网已宣布联赛将于6月4日重启第25轮的比赛,复赛首轮将在樸迪莫伦斯和基维森特之间进行,领头羊波尔图也将在同日客场对阵法马利卡奥。7月26日,所有18支球队将同时开始 ……[详细]

官方:葡超下月4日重启 空场进行最后10轮比赛

5月13日讯,葡超联赛确定于6月4日重启,3月12日停摆时所有葡超球队都进行了24轮比赛,波尔图积60分领先本菲卡1分排名榜首,第三的布拉加落后榜首14分。由于新冠疫情, ……[详细]
分析动态

武士刀开锋 吼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前锋镰田大地苦等半季,终于在前一轮德甲开斋,接着一战亦攻入决胜一球,并完成各赛事入十球的目标。这名日本国脚周三乘勇有力领军作客攻陷不坛地头出击的云达不来梅,逾两倍 ……[详细]

德乙颓兵「登」力十足

特雷斯登在德乙复赛前,有球员患上新冠肺炎,作客汉诺威一战延至明晚上演。然而,他们刚于周日才正式重新作赛即不敌史特加,队长波拿斯直认状态不足,对汉诺威的往绩又处下风,故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