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足主力框架已定 8人有望坐稳主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羊城晚报

 

  5月28日消息,《羊城晚报》指出,国足的中后场人员构架基本已定,有8人有望坐稳主力,当然,变数最大来自于归化球员。可能,归化球员之间也要竞争,最多3位归化前锋抢1个位置。


  连续两场比赛,李铁都让不少人连场首发,这说明,李铁率队踢热身赛,不止是为了锻炼队伍,也为了逐步确定主力阵容。


  后防线上,王燊超、张琳芃、李昂、唐淼是主力,并且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王燊超,虽然是边后卫,但防守稳健,而唐淼助攻能力强,张琳芃和李昂都有各自特点。防守时,国足是4后卫,进攻时,国足是3.5个后卫,唐淼会冲到前面,王燊超插上助攻机会不会多,当然,蒋光太是一个变数;中场,吴曦和金敬道也有望锁定主力,两人都是很有拼劲的球员,其中,吴曦还有进攻属性;锋线上,艾克森一直勤勤恳恳,他的支点作用很明显,虽然两场热身赛只打进一粒点球,但作为归化球员的代表,艾克森的模范作用有目共睹,他已经赢得了李铁的信任。


  门将位置上,颜骏凌和刘殿座的竞争将很激烈,里皮时期,颜骏凌是一号国门,但李铁执教,情况不一样了,刘殿座也颇受李铁赏识。


  中场还有一个主力位置,不出意外会属于高拉特,国足需要一位10号球员,高拉特是最合适人选。
锋线上,艾克森坐稳一个主力位置,武磊应该也是主力,因此,只剩下一个名额了!但是,国足还有洛国富、阿兰、费南多3个归化球员,很可能,这3人要竞争1个位置了。


  国足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颜骏凌(刘殿座);王燊超、张琳芃、李昂(蒋光太)、唐淼;吴曦、金敬道、高拉特;艾克森、武磊、费南多(阿兰)。

 

更多关于"国足 阵容 中国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国足半场攻不破申花 李铁中场休息“扯嗓门”

5月26日,国足在热身赛中4-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但上半场国足未能取得进球,李铁中场休息时对国脚们“扯嗓门”,要求队员们集中注意力。对手申花虽然是中超劲旅,但本场比赛仅有 ……[详细]

京媒嘉宾:国足应与国安热身 上港申花未必尽全力

5月27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中国体育报》记者谈到了国足与申花和上港两支球队的热身赛,虽然国足大胜但杨天婴认为两支上海球队都没拼尽全力,北京国安若与国足热身肯定会拼尽全 ……[详细]
中超动态

申花前锋朱建荣正跟随黄海训练 转会已基本敲定

5月28日讯,效力于申花的青岛籍前锋朱建荣,目前已经跟随家乡球队青岛黄海一起训练。苗原透露,当前青岛黄海正在上海集训备战新赛季,球队每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青岛籍中锋 ……[详细]

热身:邵镤亮陈蒲战旧主韩镕泽 鲁能0-0永昌

5月28日讯昨天天下午17:00,山东鲁能坐镇俱乐部基地迎战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5月31日双方将再战一场。一直进行单独恢复训练的鲁能外援费莱尼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