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6月12日重启难实现 俱乐部认为无法保证健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ESPN的报道,有消息源称,英超计划在612日(周五)重启联赛的目标很难实现,俱乐部希望可以将重启日期选定在612日之后的某个周五。

 

英国政府此前发布了运动员和竞技体育回归的三个阶段的指导规则,第二阶段为恢复密切接触训练,第三阶段是在六月份让竞技体育回到赛场。

 

本周英超联盟还会举行一系列的会议,来确定恢复‘接触性’训练的时间,从而让联赛重启按照计划进行。不过截止目前,包括坎特和迪尼在内的几名球员都拒绝参加小型的非接触性训练。

 

虽然目前英国的疫情形势已经得到缓解,就算‘接触性’训练最早在本周恢复,但是球员们也不想太早重返赛场。

 

计划在本周四进行的英超联赛股东大会,将会讨论包括联赛重启日期以及确定剩余92场比赛赛程等关键议题。英超联盟仍然希望可以在6月下旬的某个周五重启联赛,热刺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作为重启揭幕战。

 

现在很多俱乐部认为球员至少需要进行三周的‘接触性’训练,来降低比赛时受伤的风险。所以目前的观点是认为在612日重启联赛仍然过早,还无法最大程度的保障球员的健康。

 

虽然英超联盟一直在争取联赛在612日重启,但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在本月早些时间也表示,会在联赛重启的问题上保持灵活性。

 

英国政府本周会重新审视目前的封锁政策,相关政策的调整,都将会为英超重启提供参考。目前有消息人士称,随着疫情形势的稳定,英国的小学和非生活必需的商店将会预计在619日(周五)或者626日(周五)重新开放。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无论本赛季情况如何 英超都希望下季在9月中开始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方面将会在周四的股东大会上告知各俱乐部,他们希望下赛季能从9月12日至13日的周末开始,无论当前赛季的结果如何。英超董事会决定在本周的会议上, ……[详细]

中超球队这次硬起来!红魔计划遭申花坚决拒绝!

如果按往年正常时间的赛程来算,每年的这个时候,欧洲各大联赛都已经尘埃落定,代表着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的欧冠联赛也多半诞生了最终的冠军。而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各大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