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警方:已为联赛重启做好准备 希望球迷别犯错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多特蒙德警方负责人格里格-兰格敦促德国球迷们好好表现,让人们知道德甲复工不是一个错误。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正式复工,多特蒙德将迎来与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虽然比赛将空场进行,但人们还是担心狂热的球迷们会在球场外聚集。

  对此,多特蒙德警方负责人格里格-兰格说道:“我想对球迷们说——警方已经做好准备了。球迷们有机会证明联赛重启的决定是正确的。”

  多特蒙德的组织主任克里斯蒂安-霍肯佐斯博士也相信届时不会有麻烦出现,他说道:“我负责球迷事务的同事告诉我,说有组织的球迷团体不想来体育场。”

  尽管自上个月恢复训练以来,德甲和德乙已有几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但联赛重启工作仍将继续进行。两周前,科隆俱乐部有3人检测呈阳性,而德乙的德累斯顿则因两人检测呈阳性而被全队隔离。

  多特蒙德将在场内采取额外防护措施,以避免病毒有传播的风险,这也包括球童的工作方式在内。

  “我们在球场内不同的地方放有30个皮球。”霍肯佐斯博士说道。“球员们负责从其中一个位置拿一个新的皮球。”

  “我们的想法是,如果一个球飞得很远,例如飞到了主看台上,那么球童将拿球并放在其中一个位置,然后球员自己过去拿球,球童不会把球直接交给球员。”

相关新闻

贝巴:桑乔去曼联非最佳时机 再待一年多特更好

据《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乔,其认为现在桑乔加盟曼联会阻碍自己的发展,最好的方式是在多特蒙德再待1年的时间。贝尔巴托夫在曼联有过4年的球员 ……[详细]

复赛即迎鲁尔区德比 剩余比赛多特能否争冠成功?

随着时间的推进,德甲联赛重启之日也越来越近,本周末德甲联赛就将重启。此前,德国足协和德甲联盟正式安排联赛各个球队进行全面检测,为恢复训练以及重新开赛做准备。其中,多特蒙德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哈格里夫斯:疫情不会影响豪门对桑乔的追求

曼联旧将、BT体育评论员哈格里夫斯表示桑乔水平很高,可以在曼联效力10年,他称尽管市场因疫情而崩溃,但桑乔仍不乏追求者。媒体盛传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桑乔,虽然各队财政受疫情 ……[详细]

拉希察今夏很可能加盟莱比锡 后者愿支付2000万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确定会在今年5月16日恢复进行,与此同时,各支球队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也做着充足的准备。近日,德国《图片报》报道,现年23岁的科索沃前锋拉希察很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