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父亲:枪手、多特和热刺都想买热尔松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热尔松的经纪人兼父亲最近接受了巴西雅虎体育采访,他表示阿森纳、多特和热刺都有意引进自己的儿子,并称离开罗马是一大幸事。

 


  热尔松在2016年至2019年间效力于罗马,但仅仅为球队出场42次,随后离队加盟弗拉门戈,在那里他已经赢得了巴西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他的父亲马尔考说道:“我们当时已经尽力和巴萨谈判了,但他们只愿意给800万欧元转会费,由于当时弗鲁米嫩塞非常需要钱,所以我们选择了能给1600万欧元的罗马。”


  “罗马希望热尔松能找一个正式的经纪人,而我们甚至找不到房子住,我们在一家酒店里住了三个月。每当我们尝试租房子,我们都得和一个商人谈,我甚至不想说他的名字。”


  “我们只有在和托蒂谈过后才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租了他的一套公寓。我记得热尔松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之后他就再也没上场了。有一次罗马还在没有进行任何训练的情况下安排热尔松踢边翼卫,让他去盯防伊瓜因,谢天谢地,我们总算离开了罗马。”


  “之前没有人知道阿森纳对热尔松感兴趣,但我现在说了,大家就都知道了。多特蒙德和热刺也在密切关注热尔松,但现在我们谈的只是询价而已。”

 

更多关于"枪手 多特 热刺 热尔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冲动!葡萄牙国脚马丁斯推搡裁判被禁赛半年

法国联赛纪律委员会开出重磅罚单,在摩纳哥效力的葡萄牙国脚边锋热尔松-马丁斯因为两次推搡裁判被禁赛6个月,无缘赛季剩余比赛。算上此前停赛的5场,他累计被禁赛16场。在2月1 ……[详细]

热尔松状态回勇 阿森纳也有意在夏季争取他加盟

根据《阿斯报》消息,阿森纳继续希望得到租借在摩纳哥的马竞前锋热尔松,球员加盟法甲以来状态出色,夏季很可能高价卖出。在冬季租借加盟以来,热尔松的表现可谓重获新生,在恩师雅尔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巴普蒂斯塔:温格对枪手很重要 遗憾没联手C罗

在2006年,巴普蒂斯塔从皇马租借加盟阿森纳,时任枪手主帅温格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不过巴普蒂斯塔在阿森纳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在24场联赛中仅打进3球,不过在杯赛中,他确 ……[详细]

埃梅里表扬塞巴略斯:有着出色能力和绝佳心态

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日前接受了《阿斯报》采访,他表扬了塞巴略斯。去年夏天,埃梅里为阿森纳从皇马那里租来了塞巴略斯,但这名球员后来因伤缺阵了3个月。塞巴略斯与阿森纳的租借合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