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英超或6月份恢复比赛 足协制两降薪原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超或6月份恢复比赛 将为球员准备病毒检测仪

 

  据《镜报》报道,英超希望能在6月恢复进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且将为球员们准备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仪,避免球员们在比赛训练时感到恐慌。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会在本月底之前更多地使用新冠病毒检测仪为人们进行检测。而英超俱乐部也考虑在训练场上每天使用这些仪器为球员们检测病毒,严格监控球员们的卫生健康安全。一些俱乐部已经期望能在6月恢复比赛,并告知球员们有可能要在5月中旬恢复正常训练,之后进行两三周的“迷你季前训练”,再在四周到五周的时间内集中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

  英超职业联盟一直在和英国政府及医疗专家定期举行会议,讨论何时有可能解除疫情封锁状态,重启英超联赛。目前英超正在制定相关计划,考虑闭门比赛,而球员们有可能无法像往常一样获得夏季假期。但由于电视转播机构的压力,英超俱乐部必须完成本赛季,否则他们可能不得不向多家转播机构赔偿7.5亿英镑。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和球员们都担心,即使是闭门比赛,也可能危害球员和家人们的健康,并给医疗急救人员和警方带来极大的压力。不过,如果能够有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仪,在训练和比赛期间每天为球员们进行检测,这将有助于缓解球员们的担忧。此外,英超还希望让天空体育、BT体育等电视台转播所有的比赛,确保球迷们在比赛期间不会聚集在球场外。

  英超职业联盟将在4月17日举行新一次会议,谈论有关球员延期支付薪水谈判进展、预计的比赛恢复时间表、以及届时疫情状况是否允许他们可以制定任何新计划。而此前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包括英冠、英甲、英乙)主席里奇-帕里给所有下属俱乐部写信,通知他们在5月16日之前不得进行正常训练,同时还制定了在56天内集中闭门踢完本赛季所有比赛的计划。

 

  足协制两降薪原则 不搞差异化&与球员商议后执行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中国足协就降薪问题制定了两个原则,不搞差异化减薪,并且需要俱乐部与球员商议后执行,具体内容由俱乐部自行与球员商议。

  中国足协在昨天的会议上就降薪问题制定了两个原则:一是不搞差异化减薪;二是俱乐部需要与球员进行商议后才能执行,不能单方面在没有商议的情况下强制执行,中国足协不会强制俱乐部执行减薪。关于减薪的具体细节问题,由俱乐部自行与球员商议。

  有俱乐部人士对此表示,由于每个球员的收入和家庭情况不一样,全队统一减薪标准或许不太科学。俱乐部可能不会采取“一刀切”的方式,而是考虑按照年薪比例来决定降薪幅度。

 

  英冠英甲英乙可能6月重启 8月结束所有比赛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EFL(英格兰足球联盟,下辖英冠、英甲及英乙联赛)下属俱乐部都被通知到最早到5月16日才能恢复正常训练,一旦联赛重启,将在56天内踢完所有剩余比赛,结束本赛季。这意味着英冠、英甲及英乙联赛有望在6月份重启,并在8月份结束所有比赛。


  EFL建议英冠、英甲及英乙俱乐部通知所有球员现在及时休假,因为按照目前情况,本赛季结束后下赛季将立即开启,中间没有休赛期时间。

  据《每日电讯报》得到的消息,EFL主席里克-帕里表示,英冠联赛依然计划进行两轮附加赛半决赛和一场附加赛决赛,尽管场地尚未确定,因为这需要根据到时的实际情况,这也意味着英冠附加赛决赛有可能不在温布利球场进行。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6 亚洲第9高叙利亚1名

 

  国际足联今日公布了男女足国家队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男女足分别排在第76位和第15位,该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受疫情影响,国足原定3月底进行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以及中国女足原定于3月初进行的奥预赛附加赛全部推迟,所以两支队伍本期的世界排名较上期相比没有变化。国足排在世界第76位,女足则排名世界第15位。

  此外,国足在亚洲的排名也没有变化,仍处于第9位。亚洲前8位依次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阿联酋,而国足的世预赛对手叙利亚排名第10。中国女足仍然位列亚洲第4,与上期排名一样。

  国际足联下次世界排名公布时间预计在6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后。但国际足联此前已经宣布,6月的国际赛事也将暂停,这样一来国足与菲律宾、叙利亚的世预赛、女足与韩国的奥预赛附加赛都将推迟,所以届时两支队伍的世界排名大概率继续保持不变。

 

  巴萨6名董事集体辞职!含2副主席 巴托梅乌不下台

 

  几天前,巴托梅乌要求巴萨四名董事辞职。其中罗萨伍德和托姆巴斯是副主席、艾利亚斯、彭特也都被点了名。今天共有6名巴萨董事递交了辞呈,除了被巴托梅乌点名的四人之外,卡尔萨米格利亚和特克西多两人也主动辞职。新冠疫情时期,巴萨又爆出了内乱。

  巴托梅乌要求4名董事辞职,是因为他认为在二月份的水军门事件中,这几位董事扮演了向媒体泄密的内鬼角色,这几人也是水军门后要求提前大选的强硬派成员。在被巴托梅乌点名之后,罗萨伍德公开抨击巴萨主席独裁。塞尔电台指出,巴托梅乌接受批评,但不会进行公开道歉,巴托梅乌也没有辞职打算。

  巴萨董事会原本有19名成员,如今在6人辞职后只剩下了13名董事。按照俱乐部规定,董事会必须要有14人才能保持运作。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托梅乌有权利任命一位新董事。

  在目前状态下,巴萨并没有被强制解散董事会的危险。按照规定,只有在主席之外75%董事辞职或者董事会只剩下不到5人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强制解散董事会。

 

 

 

 

言论

 

 

 

  梅西辟谣3连:不会去国米 没给小罗钱 不回老男孩

 

  身为公众人物,与假消息共处是“基本要求”。但越来越多的离谱传言,让梅西坐不住了。在Ins上,梅西亲自辟谣了三个假消息。

  在*体育的一条报道上,梅西进行了两个辟谣。第一则消息,是梅西要带着巴萨旧将蒂亚戈一起加盟国米。在这一条上,梅西用红色字体点评“谣言1”。

  第二则消息,则是“小罗160万欧元保释金来自于巴塞罗那一个账户,梅西出了这笔钱吗?”在这一条上,梅西也用红色字体表示这是“谣言2”。

  不久前梅西与老东家纽维尔老男孩也传出了绯闻,梅西对此进行了第三次辟谣:“这家媒体几周前所说的与老男孩有关的新闻,也是假的。谢天谢地,没人信这些消息。”

  在巴萨名宿里瓦尔多看来,梅西不可能加盟国米。如果他要离开巴萨的话,梅西会选择中国或者美国作为下一站。

  “我认为梅西没理由要离开西班牙,如果他未来真要走了,那可能会去中国或者美国。但这一切,都只会发生在他对巴萨不再具备决定性作用之后。”里瓦尔多说道,“哪怕加盟国米能给梅西带来更大的经济收益,我认为这仍然不足以说服他。在我看来,这更像是莫拉蒂的宣传方式,而不是有可能实现的潜在转会。”

  “国米当然是豪门,有过重要球星,拿到过重要冠军,但我无法想象巅峰期的梅西离开巴萨。也有传闻说曼城对梅西感兴趣,但瓜迪奥拉认为梅西处在正确的地方,而且仍然有着高水平,他能对巴萨做出重大贡献。”里瓦尔多继续说道,“所以我认为这些都是流言,我相信梅西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他要离开,那会去中国或者美国。在那里,他有着不同的环境,没有这么大的竞争压力。”

 

  官方:拉巴迪亚出任柏林赫塔主帅 下周一将亮相

 

  北京时间周四晚,柏林赫塔官方宣布拉巴迪亚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柏林赫塔最近在频繁换帅,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前拜仁主帅科瓦奇也是柏林赫塔的目标之一。不过,柏林赫塔最终选择了前沃尔夫斯堡主帅拉巴迪亚。在下周一,拉巴迪亚将正式接手球队,并参与球队的训练课。

  在接受采访时,拉巴迪亚表示:“我和我的团队真的很期待这个新挑战。柏林赫塔是一家有明确计划,并且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我非常渴望成为这家俱乐部中的一份子。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将从下周一开始制定新的规则,为联赛的恢复做好准备。”

 

  RAC1:六名高层辞职后 巴萨另三名高层打算辞职

 

  西班牙记者阿尔伯特-罗赫在推特上称,刚刚辞职的巴萨前副主席埃米利-罗索(Emili Rousaud)向RAC1电台表示,除了包括他在内的六名已经辞职的高层之外,目前还有三名高层正打算辞职。

 

  罗赫写道:“罗索告诉RAC1,除了六名已经辞职的高层,还有另外三人打算离开。这将对巴托梅乌管理俱乐部造成重大的打击。”

 

  此前,罗索和其他五名高层——副主席恩里克-汤巴斯(Quique Tombas)、两名发言人西尔维奥-埃利亚斯(Silvio Elías)和约尔迪-卡尔萨米利亚(Jordi Calsamiglia)、商业部门负责人何塞普-彭特(Josep Pont)以及女子足球事务代表玛利亚-特施多尔(Maria Teixidor)集体宣布辞职。

 

  阿尔特塔:已有2-3个转会方案 我和妻子已完全康复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尔特塔谈到了执教球队以来的感受、身体现状、球队情况及转会窗的打算。枪手主帅表示,现在已有两三个转会计划,但还需考虑租借球员的具体情况和夏窗安排,他还提到自己和妻子的身体均已康复。

 

  津媒:中超上赛季分红目前还有3个多亿未到账

 

  昨天上午,中超公司组织各俱乐部股东召开了股东大会,就2019赛季中超分红工作进展向各俱乐部股东做了汇报。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消息,受疫情影响,目前仍有3亿多分红没到账,各俱乐部分红余额将会面临暂时缩水的情况。

  据悉,2019赛季中超各家俱乐部的平均分红将超过6000万,中超公司在去年联赛中期已经将上半赛季的分红发放完毕,此次会议落实的是下半年中超分红的相关事宜,各俱乐部得到分红的数额将与19赛季最终的联赛排名挂钩。

  但中超公司在会上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目前联赛的分红还有3个多亿没有到账,目前暂时只能发放已经到账的部分,所以各俱乐部收到的分红也会相应的暂时面临缩水的情况。

 

 

 

 

推荐

 

 

 

  白俄超推荐:利文哥特奴 VS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利文哥特奴各项赛事近20次与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交手仅输了2场,且由双方近况来看,利文哥特奴明显更胜一筹,不妨看好主队拿下比赛。

 

  推荐:利文哥特奴(半球)

 

  稳笔尼拉甲推荐:祖云达斯马纳瓜 VS 马德里斯

 

  目前亚指从主让半球升至半一,机构对于祖云达斯马纳瓜显然十分看好,在机构的力挺下,此役拥有主场之利的祖云达斯马纳瓜无疑值得看好,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祖云达斯马纳瓜(-0.75)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内马尔降薪或达50% 穆帅遭英政府批评

事件ESPN:内马尔面临高达50%降薪月薪超10万欧根据ESPN的消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内马尔面临着大幅降薪。据悉由于他的薪水过高,他的降薪幅度可能高达50% ……[详细]

7M晚报:武磊身价800万欧 巴黎希望买断伊卡尔迪

武磊德转身价下跌至800万欧元,仍为中国球员最高身价武磊最新的德转身价由1000万欧下跌至800万欧元,并列西班牙人队内第6位。同时,武磊的800万欧身价仍为中国球员中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