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晚报】内马尔盼离开巴黎 曼联寻找博格巴替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内马尔希望结束巴黎职业生涯回归巴萨

  内马尔下赛季不想再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他非常渴望在今夏回到巴塞罗那。去年,内马尔希望离开巴黎的各种消息占据了整个夏天的转会市场,虽然内马尔已经明确表渴望想回到巴萨,但这笔转会最终未能成行,内马尔不得不继续留在巴黎,但这场闹剧已经使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似乎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目前,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欧洲联赛已经全面停摆,而内马尔现在也已经回到了巴西。如果本赛季的比赛最终因疫情而无法顺利恢复的话,那么内马尔将不打算返回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基地,他希望能够在这个夏天顺利完成转会,从巴黎回到巴萨。

  曼联接触米林科维奇,为博格巴的离队做准备

  曼联接触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为博格巴可能的离队做准备。法媒表示,曼联去年夏天就曾尝试引进米林科维奇,但遭到了拉齐奥的拒绝,但红魔仍将塞尔维亚中场视为博格巴替代者的理想人选。据悉,为了使得这次谈判圆满完成,米林科维奇聘请了顾问凯日曼,还聘请了著名经纪人拉马达尼,米林科维奇现年25岁,塞尔维亚国脚,司职中场,本赛季代表拉齐奥出战31场,首发29次,贡献了5球6助攻。

  沃克违反隔离规定开派对,将接受内部纪律处分

  
沃克涉嫌违反隔离规定在家中举办派对,日前曼城俱乐部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并将在未来几天对其进行内部纪律处分,而且重申了俱乐部支持隔离和保护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工作人员的立场。

  沃克将面临曼城俱乐部的处罚,俱乐部也告诫所有员工,他们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曼城在声明中表示:“曼城俱乐部得知了一家报纸上有一篇关于凯尔-沃克私生活的报道,沃克涉及违反英国隔离和保持社会距离的规定。足球运动员是全球的榜样,我们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一直在努力支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和其他关键工作人员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抗击新冠疫情。沃克的行为直接违背了这些努力。”

  国足今天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明天上午有望解除隔离

  国足今天已经做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明天应当可以解除隔离。结束完在迪拜的集训后,国足全队乘坐临时增开的航班,于上月23日从三亚入境,落地隔离时已经接受了第一次核酸检测,并且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根据消息,国足全队今天已经做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明天上午应当就可以收到解除隔离通知书。解除隔离后,国脚们将立即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报到。

言论


  意媒:伊瓜因不在尤文计划中,球队想将其出售来释放预算


  伊瓜因已经不在尤文的计划中,尤文希望通过出售伊瓜因释放薪资空间。报道称,伊瓜因已经不在尤文的计划当中,尤文也已经准备将其出售,得到更多的预算以引进其他球员,同时也能节省一定的薪资空间。

  
伊瓜因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尤文希望在伊瓜因合同到期前将其出售,或者减薪续签一年合同,以避免在明夏人财两失。而伊瓜因看上去仍想留在尤文图斯,他的想法与去年夏天一样,没有发生变化。尤文对伊瓜因的要价为1800万欧元,这对于包括河床在内的许多球队来说都有些过高。

  
伊瓜因的父亲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伊瓜因现在不考虑回到河床。当伊瓜因回到意大利之后,他将与尤文高层进行会面,共同商讨自己的未来。本赛季,32岁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为尤文图斯出场34次,贡献8球8助攻。
 

  
恩迪迪:坎特很伟大但我只想做自己

  恩迪迪在社交媒体上谈到坎特时表示,坎特很伟大,但他只想做自己。
坎特在2016年离开莱斯特城,加盟切尔西,恩迪迪随后在2017年1月来到莱斯特城弥补坎特留下的空缺。外界经常将二人进行比较。坎特在莱斯特城期间,在中场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帮助莱斯特城夺得了2015-16赛季的英超冠军。

  
谈到外界对二人的对比,恩迪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只想做恩迪迪。坎特是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你看他比赛,你会感觉他是个机器。”

  
“我来到球队后收到的建议就是做自己,在那个位置上展示自己。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质,不是每个人都能像C罗或者梅西,每个人有自己踢球的方式。我只想做我自己,踢属于自己的比赛,并拿下三分。”

  
本赛季恩迪迪是罗杰斯麾下的常规主力,出场23次,打进2球。目前莱斯特城排名积分榜第三。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萨 内马尔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已要求西足协提供下赛季欧战7队名单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已经要求西班牙足协提供一份下赛季西班牙参加欧战的7支球队名单,在8月3日前发给欧足联。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和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日通了对话, ……[详细]

国足今天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 明天有望解除隔离

据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足今天已经做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明天应当可以解除隔离。结束完在迪拜的集训后,国足全队乘坐临时增开的航班,于上月23日从三亚入境,落地隔离时已经接受了第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马卡:暂无人报价库蒂尼奥 但巴萨相信会有的

据《马卡报》报道,库蒂尼奥的未来依然是困扰巴萨的问题。在最近几次转会窗口中,巴萨都在为库蒂尼奥寻找下家,今年夏天也将如此。球员本人和俱乐部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们都认为彼此分 ……[详细]

每体:巴萨寻找左中卫 目标锁定米兰罗马尼奥利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希望收购一名左中卫,而最令加泰巨人感兴趣的正是AC米兰队长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目前,这位意大利中卫是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他的身价在5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