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足联:8月3日结束欧战是假消息 还在研究赛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欧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声称本赛季欧战比赛必须在8月3日结束是假消息,目前欧足联仍然在和相关组织研究如何安排赛程。

  很多人都在猜测,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停摆的各国足球联赛何时才能恢复。英超联赛已经承认,比赛不会在5月初恢复,有传言说联赛将在6月甚至7月恢复,这取决于政府的指导建议。然而,此前有报道称,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最近在接受ZDF采访时表示,欧战比赛必须在8月初完成。

  “欧冠和欧联比赛都必须在8月3日前完成。现在的情况非常特殊,重启比赛的时间非常灵活。如果疫情结束的早,那我们就可以尽早开始比赛。”

  不过,欧足联已经发表声明,驳斥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上述说法的相关报道。

  “据报道,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ZDF采访时表示,欧冠联赛必须在8月3日结束。这是假消息。切费林曾非常明确地表示不会设定欧战比赛结束的确切日期。”

  “3月17日,欧足联与欧洲俱乐部协会和欧洲联赛组成了工作小组,目前该工作小组正在分析完成国内和欧战赛事的所有选项。工作组所有成员的首要事务是维护公众健康。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研究完成所有比赛的赛程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研究是否需要在7月和8月进行比赛,这将取决于欧战比赛重新开始的时间和各国政府的许可。”

更多关于"欧足联 国足 英超 欧冠 欧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预计欧冠决赛8月底进行 联赛希望6月回归

据塞尔电台报道,欧冠不会在8月3日结束,而西甲打算在6月回归,并在8月结束。此前有报道称欧足联要求欧冠在8月3日结束,但欧足联方面已经发表声明辟谣。西甲联赛方面预计欧冠决 ……[详细]

切费林:空场比取消赛季好 会考虑延期财政政策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日表示,能空场比赛会比本赛季取消而完全没有比赛要好得多,他同时也警告称,如果新冠疫情持续到9月份,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可能会被取消。受疫情影响,欧洲足球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