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沃克违规与应召女开派对 可能将面临25万英镑罚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对于曼城后卫沃克遭到违反了政府隔离规定在家中举办“有颜色”派对的指控,曼城方面预计将对其处以25万英镑的巨额罚款。

 


  在新冠疫情的危机期间,公众被建议采取隔离措施,但据称沃克和一位朋友邀请了两名应召女郎到他在曼彻斯特的豪华公寓开了派对。

  而就在沃克举办派对的几小时前他还出现在一段视频中,敦促人们应该遵守防范新冠肺炎的指南,以拯救生命和缓解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压力。

  事件发生后,沃克迅速做出了道歉,但曼城仍可能对他处以巨额罚款。据悉,沃克在曼城的周薪约为11万英镑,这意味着他可能被迫支付两周以上的薪水,作为对他涉嫌违反规定的惩罚。

  沃克在自己的公开道歉中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职责应该是成为一名榜样。对此想向自己的家人、朋友、俱乐部、球迷和公众道歉。

  并且沃克还在声明中说:“现在,有一些英雄对社会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我在过去的一周里一直热心帮助支持和强调他们的奉献和舍己为人的工作。但我的所作所为与我在宣传隔离方面做的事形成了直接的对比。”
  
  曼城对此还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内容中称:“我们听到这些指控后感到失望,并且注意到了沃克的迅速声明和道歉,并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内部纪律处分。”

  今年早些时候沃克和他的相恋很久的女友安妮-基尔纳分手,此前有消息称,他曾在去年夏天让著名模特劳恩-古德曼怀孕。

 

更多关于"曼城 沃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沃克:斯特林奔跑动作很糟糕 他速度没我快

最近接受SoccerAM采访时,沃克模仿并嘲笑了斯特林的奔跑动作,他表示斯特林虽然速度快,但跑动技巧太糟糕了。沃克和斯特林都是速度飞快的球员,两人在右路经常合作创造进球和 ……[详细]

沃克:捐款足以说明瓜帅为人 希望足球能够回归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社交媒体和线上游戏成为了球员们的乐趣所在,不过据曼城后卫凯尔-沃克透露,瓜帅并不是这其中的一员。随后沃克还称赞了瓜帅向巴塞罗那医疗机构捐赠100万欧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皇马已拒曼城对瓦拉内问价 想买需付5亿欧解约金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已拒绝曼城对瓦拉内的问价,如果曼城想买瓦拉内,需要支付5亿欧元解约金。此外英国《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城希望在今夏补强后卫线,他们盯上了瓦 ……[详细]

英超球员愿意捐钱抗疫 但他们不想为俱乐部降薪

据《每日镜报》透露,英超球员希望把钱捐给医务人员,但他们不愿为俱乐部降薪。媒体指出,英超各队的队长组建了一个聊天小组,以讨论目前的形势。球员们愿意为帮助抗疫做出经济牺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