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球员愿意捐钱抗疫 但他们不想为俱乐部降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透露,英超球员希望把钱捐给医务人员,但他们不愿为俱乐部降薪。

 


  媒体指出,英超各队的队长组建了一个聊天小组,以讨论目前的形势。球员们愿意为帮助抗疫做出经济牺牲,但他们希望自己的钱能捐给慈善机构,而不是回到俱乐部老板的口袋中。

  《镜报》称一些俱乐部联系球员,要求他们重新就合同进行谈判,并试图胁迫他们签下新合同。一家由富有老板拥有的俱乐部要求所有球员在整个合同期内减薪10%,而另一家俱乐部建议球员在疫情期金减薪50%。

  英超俱乐部在上周五的会议中达成共识,各球队对球员的降薪上限为30%,具体的降薪期限将按月进行审核。一位俱乐部主管对《镜报》表示:“不是每个俱乐部都由亿万富翁拥有,如果球员不接受某种妥协,那么俱乐部就会破产,就这么简单。”

  但英超球员认为自己被描述成了坏人,他们对此感到愤怒和失望。事实上,他们致力于建立自己的基金会,帮助基层民众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上周六英超联盟召集各队的队长开会,并在会议中向他们阐述了目前的形势,预计英超俱乐部会因疫情损失11亿英镑,如果英超球员接受降薪,将帮助俱乐部节省5.7亿英镑。在俱乐部告知球员他们需要接受工资削减后,各队都军心混乱,但英超联盟并未向队长提供稳定更衣室的具体建议。

  此后各队的队长组织了自己的会议,并告知俱乐部,他们会在本周一进一步讨论细节问题,但《镜报》了解到,他们将拒绝英超联盟的降薪计划。

 

更多关于"英超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超半数英超球将执行临时失业 政府担负80%薪资

3日英超联盟与俱乐部多方召开会议,承诺将与球员协商降薪30%和推迟工资发放。今晨英格兰球员工会(PFA)发布声明,表示对于减薪措施持保留态度。据《Athletic》报道, ……[详细]

FPA:球员愿为多方提供支持 但降薪使税收大减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发布声明,就北京时间3日英超股东大会达成的提案做出回应。FPA表示,十分支持英超为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提供2000万英镑资金,同时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卢克-肖直播玩FIFA游戏筹善款 晒出光头新造型

据《标准晚报》报道,曼联后卫卢克-肖近日把自己剃成了光头,成为足坛最新一个光头球员。球员一般会每周剪发,确保自己以最好的形象示人,但疫情期间理发店全部停业,许多球员只好自 ……[详细]

内维尔批评英超:对这次新冠危机的处理很糟糕

日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推特上批评了英超在应对疫情方面的举措,他列出了联赛的几大“罪状”,以此作为声讨。内维尔写道:“英超对这次新冠危机的处理很糟糕,首先封锁得慢,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