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FPA:球员愿为多方提供支持 但降薪使税收大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发布声明,就北京时间3日英超股东大会达成的提案做出回应。FPA表示,十分支持英超为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提供2000万英镑资金,同时赞同为低级别联赛垫付1.25亿镑资金。但在削减球员30%的工资的提议上,PFA持保留态度,因为30%减薪也意味着国家的税收将因此大幅减少,这将不利于公共服务。

  声明重要内容如下:

  英超联赛的每一位球员都希望并且也将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做出重大的财政贡献。

  在危机时期,有关球员如何在财政上做出贡献的讨论,在英超昨日宣布协商球员协降薪30%之前就一直在进行着。

  英超球员承诺做好表率提供以下支持:球员所效力的俱乐部无疑需要支持,特别是疫情影响波及到6月;保证英超所有非球员类员工获得100%的工资;为英格兰足球联赛(EFL)以及非职业联赛俱乐部的员工及球员提供保障;NHS的医护人员,他们中的很多人也是球迷,为我们付出所有,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回顾昨日英超的决议,为NHS捐助2000万镑的资金,为EFL的球队垫付1.25亿镑资金,以及球员有条件减薪、推迟发薪,涉及金额为总薪资的30%。

  我们非常支持2000万英镑的捐款,并且我们相信未来捐赠的数额不仅仅局限于此。

  提供给EFL的款项是预付的,重要的是能够在短期内增加资金流动,但同时也需要找到一种长久有效的方法增加对职业及非职业俱乐部的支持。许多的俱乐部需要资金支持,我们相信英格兰足球所建立的金字塔体系,我们将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寻找解决良方,以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危机。作为PAYE的雇员,球员们的工资对基本公共服务提供重要贡献,尤其是当前特殊形势下,减少30%的薪水将使得国库损失一大笔资金,这不利于对NHS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根据目前拟定的方案,球员12个月内减少30%的工资,这削减了超过5亿英镑的工资,也使得政府的税收削减超过2亿英镑。对政府机构及NHS而言,这部分损失意味着什么?英超在提案时是否考虑到这一点,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先生要求球员降薪时是否考虑到这一点?

  PFA很乐意今天有机会与英超官方进行对话,尽快敲定相关细节。但是,达成英超球员集体立场需要更充分的时间,因为当下不同俱乐部在财务和合同细节上有着诸多不同。

  一旦细节最终敲定,PFA基金会还将会组织球员做出更多的贡献,所有球员以及各队队长将尽快落实这一目标。

更多关于"英格兰 职业 北京 英超 员工 足球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红军用政策补齐职员工资 会失外界的尊重

利物浦官方本周宣布,因停摆将一些雇员列为临时停职状态,这部分人员80%的工资将由政府负担,利物浦负担剩余的20%。前红军队副卡拉格在社交媒体上对利物浦的这做法并不赞同。“ ……[详细]

天空体育:索斯盖特同意降薪30% 英足总下周公布

近日要求英超球员们在疫情期间降薪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天空体育透露,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同意降薪30%。据天空体育报道,索斯盖特已经同意降薪30%,预计英足总将在下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恩东贝莱与穆帅关系破裂 曼联尤文多队有意他

据法国媒体SoccerLink报道,由于和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关系破裂,恩东贝莱很有可能会离开热刺,曼联、尤文和巴黎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位法国中场。现年23岁的恩东贝莱在去年夏天 ……[详细]

瑟云聚:莱斯特城非常信任我 填补了马奎尔的空缺

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奎尔去年夏天离队留下了巨大的空缺,他认为自己很好地填补了这个空缺。本赛季至今,瑟云聚为莱斯特城出场35次,有1球1助攻入账,帮助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