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拜仁和萨内原已谈成 但萨内换经纪人要求重新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与萨内的转会谈判从谈妥到生变,《图片报》披露了具体情况。

 


  据《图片报》报道,去年12月,拜仁和萨内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这一转会即将进入拜仁与曼城的谈判阶段。


  然而就在随后不久,萨内更换了经纪人,“LIAN体育”成为他新的代理机构。新的经纪人向萨内许诺,能为他争取更好的条款。


  萨内由此告知拜仁,自己仍想加盟但有关条款必须与新经纪人重新磋商。


  3月初,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萨内的新经纪人在慕尼黑会面,萨利明确表态拜仁仍然想签萨内。但由于相关规定,LIAN体育只有到4月才能代表萨内对外进行正式交流,因此这次会面没有提及任何实质报价。


  在此之后就是新冠疫情的全球爆发,这笔转会因此搁置。


  《图片报》表示,拜仁内部还有对萨内加盟一事的不同看法。萨利哈米季奇是萨内的最大“拥趸”,球队主帅弗里克则对萨内抱怀疑态度。


  弗里克将球队过去几个月的成功归结于“新团队的团结”,萨内这位在场下太过“放纵”,而且他将成为球队的顶薪之一,这一切都会危及球队良好的团结精神。


  弗里克再次提及了维尔纳的名字,去年夏天萨利拒绝了这笔转会。


  《图片报》最后表示,无论是萨内还是维尔纳,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拜仁的所有转会操作均处于停滞。但目前看来,无论如何,此二人中至少会有一人下赛季穿上拜仁的球衣。

 

更多关于"拜仁 萨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爱心接力!萨内为疫情捐款 号召大家一起行动

冠状病毒已经成了全球的威胁,目前,欧洲已经是受到疫情伤害最大的地区之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日前,曼城边锋萨内通过社交媒体INS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 ……[详细]

拜仁与萨内转会谈判取得突破 但未和曼城达协议

据德国媒体《足球转会》(FT)报道,拜仁和萨内的转会谈判已经取得重大进展,然而德甲豪门和曼城方面还没能达成一致。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爆发的影响,两家俱乐部什么时候能够达成协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多国联赛停摆!世界足坛赛事延期汇总

由于世界各地均遭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绝大部分国家联赛都在3月份便全部陷入停摆状态。直到今日,新冠疫情仍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各个国家也只能继续选择延期停摆。以下为世界各 ……[详细]

丁丁:训练中见识过桑乔实力 不愿听他的转会标价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本周在Instagram上与球迷互动时谈到了桑乔,德布劳内透露桑乔在未转投多特蒙德前,曾与曼城一线队训练过几次,当时他就觉得桑乔很有潜力。“桑乔很厉害,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