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超推荐:伊斯洛奇明斯克VS利文哥特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伊斯洛奇明斯克VS利文哥特奴

  比赛时间:2020-03-21 21:00


  新赛季白俄罗斯超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比赛是由伊斯洛奇明斯克主场迎战利文哥特奴。

  伊斯洛奇明斯克上一场白俄杯在主场与比斯特迪纳摩0-0战成平手,最后经过点球大战3-5出局。输球被淘汰后,伊斯洛奇明斯克士气遭受打击,自信心跌入谷底。目前状态低迷的伊斯洛奇明斯克急需重拾自信心,为新赛季的白俄超倾尽全力。球队上赛季白俄超表现一般,仅获得联赛第5名,未能进入欧战区。近期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跨赛季近7个主场输1场,不过平局较多,仅获得1胜,主场气势不是很够,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利文哥特奴恐难获一胜,不宜高估。

  利文哥特奴上一场热身赛客场与明斯克1-1打成平手,双方场面上不相伯仲,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近期利文哥特奴表现不俗,近13场比赛仅输1场,球队士气空前高涨,对新赛季白俄超信心十足。利文哥特奴上赛季表现平平,最终排名联赛积分榜中游。利文哥特奴客场表现欠佳,球队近6个客场仅赢下1场,且其中5场均未能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能力较为不足。不过此役客场面对伊斯洛奇明斯克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利文哥特奴在和伊斯洛奇明斯克过往10次对决中保持了9场不败,其中斩获6胜,球员方面无疑更加占据心理优势。此番不妨看好利文哥特奴客场掀翻伊斯洛奇明斯克。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让步的态度不一,有让平手/半球,也有让半球。可看出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是很坚定,利文哥特奴从近期状态来看无疑是较佳,加上此前对战成绩占优,本场比赛不妨支持利文哥特奴客场小胜伊斯洛奇明斯克,客场顺利凯旋。
  
  推荐:利文哥特奴(受让平手/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伊斯洛奇明斯克 利文哥特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职攻略:闭门照踢打吡 撑悉尼食好西

澳职不停摆,周六的悉尼打吡未有移师其他地方,继续在西悉尼流浪者主场上演,只是闭门进行。不过,在地头失去球迷打气,对手又是榜首的FC悉尼,今季主场成绩一般的西悉难有运行,客 ……[详细]

西部聯追趕連勝曙「光」

週一傍晚,澳職聯繼續有好戲,屆時西部聯將作客挑戰珀斯光輝。雖然兩隊排名相近,不過近況方面,成績略勝一籌的珀斯光輝卻黯然失色,不妨看好連勝中的西部聯乘人之危再搶3分。早前有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