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攻略:闭门照踢打吡 撑悉尼食好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澳职不停摆,周六的悉尼打吡未有移师其他地方,继续在西悉尼流浪者主场上演,只是闭门进行。不过,在地头失去球迷打气,对手又是榜首的FC悉尼,今季主场成绩一般的西悉难有运行,客军少让平/半必取上盘。

 

  澳职在肺炎疫情下继续进行,只是改为闭门作赛以及某些赛事更改场地等,但这场悉尼打吡因比赛球队都在同一城市,地点没有更改。西悉有主场之利,而今季前两次对碰中,竟然都意外地以1:0击败排名远在他们之上的FC悉尼,当中去年10月一役正是在主场胜出,而且两场比赛替该队奠胜的都是队内首席射手米歇尔杜基。渴望复仇战意特高 迄今踢了19轮比赛、以7分抛离其他球队高踞榜首的FC悉尼,全季刚好就只输了这两场比赛,西悉可说是他们今季的剋星,但换个角度看,FC悉尼今战争胜决心肯定强,不会想连续三次栽在同一支球队手上,何况还是同市球队。西悉缺球迷欠信心 连同上月在今季第两次交锋不敌对方,以及上轮联赛主场被珀斯光辉闷和0:0,FC悉尼近3仗得1胜,促使他们更期待藉击败这队今季双杀他们的对手以振军心。FC悉尼绝对有反底能力,毕竟他们是澳职实力最可靠的球队,前线拥有今季已入16球的联赛神射手方祖,以及入球助攻皆强的巴巴路西斯,中场又有连高域及保罗列治,加上左闸米高苏路也伤癒,人脚非常充裕。

 

  西悉今季虽然两胜FC悉尼,但本轮前在联赛榜仅排第八位,而且连同去年赢FC悉尼,主场9轮联赛胜和负各3场。今场虽有左翼衞丹尼尔佐治夫斯基及中场柏德列施格拿停赛完毕复出,但闭门作赛令西悉失去主场球迷打气,面对实力本在他们之上的FC悉尼,信心或不及去年10月那场胜仗,加上今季入球过份集中在米歇尔杜基身上,其他球员表现不太稳定,相信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愿望又会在今战受挫。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FC悉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兩軍態佳和波有「機」

軍情布里斯班獅吼沒有新的傷兵煩惱,足踝傷患復元的亞馬迪荷路維於上輪1比0擊敗中岸水手時已復出。紐卡素噴射機早前簽入的列特利登場,於上輪作客3比0輕取阿德萊德聯時後備上陣, ……[详细]

墨爾本城爭分冇「手」軟

軍情中岸水手悉數球員可候命。墨爾本城的阿祖安隆拿及羅斯頓格菲斯完成停賽後復出。中岸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墨爾本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雲比查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