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重心:水手九連敗翻身乏力 捧墨城上盤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在肺炎疫情下,澳職仍然舉行,不過就改為閉門作賽,周五由中岸水手主場對墨爾本城;墨城無疑上仗僅和西悉尼流浪者,表現平平,不過前鋒佔美麥卡倫續有進賬,整體作客入球能力亦強,面對九連敗的水手,不難大勝全取三分,作客情況下要讓一球仍取上盤。

 

  墨城上輪聯賽僅能主場逼和西悉,兩連勝告終,事實上該仗下半場頗為劣勢,取得一分已是有運,以墨城排名第二的位置確實有點失望;不過考慮西悉季尾急需搶分爭入前六,斗心十足,加上今仗對手大大轉弱,墨城仍有捧場之理。

 

  保常規賽亞軍必搏命

 

  事實上墨城今季作客戰績不錯,前仗擊敗前列分子珀斯光輝,10場作客取得4場勝仗,已屬澳職作客第二多勝仗球隊,累積轟入19球,也僅次作客入球王FC悉尼,首循環主場已3:1輕取水手,儘管目前仍排次席,但只領先第3位的威靈頓鳳凰1分,為保常規賽亞軍,季後賽有主場之利,今仗必具斗心,不難再下一城,大勝一仗。

 

  陣容上,墨城只有雲比查拿、積亨特利兩名傷兵,中前場尚算完整,無疑除核心、國腳前鋒佔美麥卡倫外,教練莫伯特在翼鋒配搭仍在尋找最佳人選,包括格力洛尼、馬高蘇沙亞達、拉治蘭威爾斯等球員,當中以中距離遠射較具把握的格力洛尼,較得莫伯特歡心,不論如何,一眾中前場都甚具入球能力,以墨城近6場有5場取得入球,不難攻破水手大門。較為擔心是中後場問題,特別中堅迪爾布歷治轉身偏慢,導致不少失球,近6場也只得1場保清白身,幸好今仗對手水手攻力甚弱,相信客軍不會有太多失球。

 

  閉門作賽失主場優勢

 

  水手今仗雖在熟悉的中岸球場作賽,不過因為閉門關係,沒有擁躉支持,優勢不及過去主場出擊明顯。再者,水手已九連敗,主場亦不見得出色,已連輸四場,當中近3場都淨輸2球或以上。球隊今仗更有中場丹尼爾達施華因傷缺陣,攻力更見疲弱,加上長期處於榜尾,季後賽機會已不高,教練史達積斯已開始為未來部署,安排更多年輕球員上陣,包括史坦斯尼斯、祖殊尼斯畢等由青年軍提昇球員,反而對勝負並不太關心,今仗也難逃再敗。

更多关于"中岸水手 墨爾本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巴治主場欲建要「塞」

週六凌晨,土超繼續有賽事上演,費倫巴治主場迎戰卡塞利。前者是土超老牌勁旅,實力不俗,此番面對副班長卡塞利,費倫巴治主場無不勝的道理。上仗0比1不敵科尼亞後,費倫巴治遭遇了 ……[详细]

沙士菲望再斬聖達菲聯

週五早上,阿根廷聯賽盃上演獨角戲,屆時沙士菲將坐鎮主場迎戰聖達菲聯。聖達菲聯近6場各項賽事僅得1勝,反觀沙士菲近5場各項賽事贏足3場,此消彼長下,沙士菲今鋪值得看高一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