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悉尼FC主場龍咁「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悉尼FC將在主場對陣威靈頓鳳凰。衛冕冠軍悉尼FC今季賽季至今依然傲視群雄,球隊實力毋庸置疑,雖然近期狀態有所回落,但相信主場勝率高達八成的他們今仗可以重返勝軌。


  悉尼FC今季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衛冕聯賽冠軍,他們保留了上季的主力陣容,球隊也如願領跑積分榜,在打少2輪的情況下,悉尼FC領先第2位的墨爾本城多達10分,常規賽冠軍對於悉尼FC來說輕而易舉,他們向著最終的冠軍進發。而悉尼FC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戰績得益於攻防兩端極其出色的演出,均場攻入2.16球和失不足1球都屬於澳職聯頂尖水準,其中拿方祖延續了上季的強勢,他今季依然是隊內的頭號射手,目前已經攻入了16球之多,拿方祖今仗依然會為球隊衝鋒陷陣。更為有利的是,悉尼FC今季主場值得信賴,前10場贏下其中8場,而且得失球比為19比7,攻防俱佳的他們今鋪主場稱雄機率不低。


  另一邊廂,威靈頓鳳凰近期狀態不俗,上仗戰勝墨爾本勝利之後,前者取得了聯賽四連勝。不過有所隱憂的是,威靈頓鳳凰今季客場表現未如理想,9場客場僅得3勝,期間防守還不穩固,均場失1.56球之多,此番面對攻擊力強勁的悉尼FC,威靈頓鳳凰的防線將面臨巨大的壓力。另外,威靈頓鳳凰過往10次各項賽事對陣悉尼FC處於絕對劣勢,負率達到七成,由此可見,威靈頓鳳凰此番出征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雲赫頓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悉尼FC 惠灵顿凤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沙里奧中央誓取高隆

週二早上,阿根廷聯賽盃屆時將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羅沙里奧中央將坐鎮主場迎戰高隆。高隆近期表現一塌糊塗,最近10場比賽輸足8場,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高隆難逃一劫。上仗走 ……[详细]

小阿根廷人硬食「魯」肉

阿根廷聯賽盃已在近日拉開序幕,其中週二清早的一場比賽中,身處B組的拉魯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就兩隊近況而言小阿根廷人要更加出色,而且盤路方面拉魯斯也是四連黑,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