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施華斯出征欲推「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週二凌晨,土超賽場戰火重燃,安塔利亞在主場迎來了勁敵施華斯。前者主場表現一塌糊塗,此番面對排名前列的施華斯,安塔利亞在劫難逃。


  安塔利亞曾經在聯賽中期經歷了一波11輪不勝,當中更是輸足8場之多,這波低潮直接讓他們跌至谷底,並且一度面臨降班危機。好在他們此後逐漸走出低谷,排名亦在回升當中。不過,這並不能掩蓋安塔利亞主場的拙劣表現,聯賽至今他們主場12戰錄得2勝5和5負的劣績,取分能力甚至不及客場比賽,是土超主場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雖然他們主場均場入1.25球的攻擊力尚可,但均場失2球卻是一個大漏洞,防守之差直接導致了球隊入不敷出,勝率不足兩成極為可憐。是役對陣有望衝擊聯賽冠軍的施華斯,主隊安塔利亞確實不宜高估。


  施華斯上賽季下滑明顯,球隊甚至一度跌至降班區,最終艱難保組。今季他們不願重蹈覆轍誓要捲土重來,在進攻端引進了馬里前鋒耶達巴利。此子今季迅速成為施華斯頭號攻擊手,肆意攻擊對手的防線,目前以11個聯賽入球躋身神射手榜TOP10,而且最近2仗作客賽事耶達巴利都有「士哥」,是施華斯取勝的法寶。改善了鋒線的施華斯今季聯賽均場入球達到1.88個,比上季的1.44個有了明顯提升。如今施華斯連續3輪聯賽保持不敗,而且期間均場入球達到2個之多,施華斯今鋪揮軍勝利在望。

更多关于"安塔利亚体育 锡瓦斯体育"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古蘭尼食硬邦迪比達

週二清早,巴西聖保羅省聯賽繼續上演角逐,屆時古蘭尼將坐鎮主場迎戰邦迪比達。邦迪比達開季至今的表現不堪入目,其現今正處於聯賽倒數之列,更何況他們此行還要客場出戰,狀態不佳的 ……[详细]

澳職鳳凰「勝」券在握

威靈頓鳳凰射手達域拿近期改變角色,多為隊友鋪橋搭路,近三輪澳職交出兩次助攻,領軍豪取全勝佳績。加上主場威力強勁,該隊今午澳職有力擊退近況低迷的墨爾本勝利,主勝可作過關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