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大勢:捧鳳凰上盤獲「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疫情蔓延全球,歐洲球壇幾近全面停擺,不過在大洋洲的澳職仍然繼續上演。周日兩場澳職,打頭陣由威靈頓鳳凰迎戰墨爾本勝利,鳳凰近況大勇主場威力強勁,今仗可全取三分,讓平/半捧上盤。

  今季澳職已進行了逾三分二賽程,榜首FC悉尼遙遙領先勢奪常規賽冠軍,亞軍之爭則尚未明朗。目前位列次席的墨爾本城在上周六和局失分,目前領先鳳凰4分但多踢2場,換言之今仗主場出擊的鳳凰仍有後上優勢。由於聯賽冠亞軍都可在季後賽避免出戰淘汰圈直入四強,因此這席位對鳳凰等都是必爭之地。

  鳳凰近況大勇,上輪聯賽又取三分,作客3:1擊敗中岸水手拿下3連勝,亦是近9場澳職以來的第7場勝仗,當中亦佔7場攻入對手至少2球,火力有保證。官方數字顯示陣中首席射手達域拿今季澳職已入10球,他近期更人逢喜事,其妻在祖家剛誕下愛情結晶品;在這時候前者仍緊守崗位,繼續留隊應付未來1周3場的緊密賽程,暫定在下周日對紐卡素噴射機的比賽後才返回墨西哥。因此鳳凰今仗仍能以強陣出擊,僅長期傷兵路爾斯芬頓及禾達史葛缺陣。 2018年澳職總冠軍墨爾本勝利,今季成績差強人意,目前僅排名第九或無緣打入季後賽。勝利近況甚差,上輪澳職在主場1:4慘負予FC悉尼,近8場聯賽僅1次取勝。球隊進攻上火力不算太差,有老將托禾倫以及澳洲前鋒納博特,但後防欠穩仍是致命傷。守將加利富高與中場積及保臣雙雙停賽,加上前鋒羅比古斯、中場積巴尼特及守將阿達馬查奧爾皆倦勤,今造訪鳳凰難取分而回。 同日另一場澳職阿德萊德聯迎戰紐卡素噴射機,阿聯三連敗近況差失球多,面對近仗入球能力不俗的客軍,敲入球[3.5球]「大」。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俄超大勢:橕中央陸軍上盤有「法」

重開不久的俄超未停擺,莫斯科中央陸軍連同盃賽在內雖三場不勝,但球隊仍然火力不俗,周日主場出戰兩仗入球「食白果」的烏法,讓半/一當然要上盤。各大聯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暫停 ……[详细]

CF阿美利加 對 藍十字

軍情CF阿美利加有般奴華迪斯、卡斯里斯停賽刑滿復出,杜斯山度士亦告傷癒,但連拿度伊巴拉但涉及刑事案被查,今仗無法上陣。藍十字有約斯馬約頓足部受傷,今仗無法上陣。CF阿美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