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蘇維杜夫出征贏「波」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週二凌晨,俄超賽場將有保組大戰上演,屆時坦波夫將坐鎮主場迎戰蘇維杜夫。坦波夫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近2輪聯賽都未能取得勝利,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蘇維杜夫,坦波夫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21輪聯賽過後,坦波夫將只取得6勝4和11負的劣績,僅積22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球隊面臨嚴重的降班危機。當然,這一成績也與坦波夫的升班馬身份相符合,以往每年的升班馬當年再次降班的案例數不勝數。而導致如此局面,皆因防守端的表現不夠穩定,21輪聯賽當中只有5場比賽能夠零封對手,1.29的均場失球數也是俄超排名倒數的,再看均場得球,雖說1.1的均場得球不是俄超最差,但如此薄弱的攻擊力,對志在逃離降班區的他們來說顯然是不夠的。另外,坦波夫近期狀態呈現下滑之勢,此番面對近況回勇的蘇維杜夫,坦波夫還是少捧為妙。


  儘管首輪聯賽爆冷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但隨後蘇維杜夫遭遇四連敗打擊,不過好在,蘇維杜夫及時調整狀態,此後的8輪聯賽取得4勝2和2負的戰績,其中就包括2比0擊敗坦波夫一役,攻擊手A.蘇保利夫在此期間也頻有亮眼表現。但由於此子的離隊,蘇維杜夫很快陷入低迷,遭遇一波6輪不勝,球隊排名也一路下滑。不過正所謂新年新氣象,進入2020年,蘇維杜夫表現明顯回勇,先是主場迫和奧倫堡,上仗又在客場戰勝卡山魯賓全取3分,期間攻擊手攻擊手D.樸波域更是連場進球,可見狀態出色。此番面對近況下滑的坦波夫,蘇維杜夫必定會全力以赴,力爭兩連勝。陣容方面,前鋒辛高夫斯基上仗染紅本場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坦波夫 苏维埃之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華斯出征欲推「塔」

週二凌晨,土超賽場戰火重燃,安塔利亞在主場迎來了勁敵施華斯。前者主場表現一塌糊塗,此番面對排名前列的施華斯,安塔利亞在劫難逃。安塔利亞曾經在聯賽中期經歷了一波11輪不勝, ……[详细]

古蘭尼食硬邦迪比達

週二清早,巴西聖保羅省聯賽繼續上演角逐,屆時古蘭尼將坐鎮主場迎戰邦迪比達。邦迪比達開季至今的表現不堪入目,其現今正處於聯賽倒數之列,更何況他們此行還要客場出戰,狀態不佳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