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沙里奧中央誓取高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週二早上,阿根廷聯賽盃屆時將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羅沙里奧中央將坐鎮主場迎戰高隆。高隆近期表現一塌糊塗,最近10場比賽輸足8場,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高隆難逃一劫。


  上仗走訪小阿根廷人,羅沙里奧中央進入狀態頗快,僅僅開場15分鐘,就憑藉馬高魯賓的入波取得領先,但可惜最終未能守住勝局,1比2遭到對手逆轉。但拋開本場比賽來看,羅沙里奧中央近期的整體表現還是十分不錯的,最近12場比賽,球隊取得7勝2和3負的戰績,前仗更是憑藉前鋒馬高魯賓的帽子戲法,羅沙里奧中央上仗3比1擊敗沙蘭迪兵工廠,換而言之,馬高魯賓已連續兩場有波入,也由此可以看出此子狀態不錯。上屆阿根延聯賽盃,羅沙里奧中央在首回合2比1領先的情況下,次回合遭遇一場0比2的敗仗,最終遭遇以2比3的總比分出局,止步第一圈。不過,本屆阿根廷盃採用全新賽制,變成分組賽、準決賽、決賽的形式,毫無疑問,羅沙里奧中央的目標便是力爭分組前二,獲得一個出線席位。而今鋪面對聯賽倒數之列且近況糟糕的高隆,羅沙里奧中央必定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機會。


  賽季伊始,高隆便陷入艱難,他們目前5輪聯賽只有1勝1和3負的戰績,5場比賽更是只有3球進賬。儘管隨後狀態有所回勇並取得幾場勝利,但還是無濟於事,最終23輪聯賽戰罷,高隆僅取得5勝3和15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攻不銳守不穩、沒有突出的能力是導致高隆輸多贏少的關鍵,他們均場入球數不足1球,而防守能力卻是阿甲倒數,試問如此表現如何能令球迷信服。值得留意的是,高隆本賽季所取得的5場勝利均是在主場取得的,也就是說,他們本賽季11次出征難求一勝,再細看作客戰績,便會發現他們僅取得1個積分(2月9號客和防衛者),其餘10仗全部失利,而不利的是,今仗高隆需前往客場對陣羅沙里奧中央,如此糟糕的作客表現,高隆難逃厄運。

更多关于"羅沙里奧中央 高隆"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小阿根廷人硬食「魯」肉

阿根廷聯賽盃已在近日拉開序幕,其中週二清早的一場比賽中,身處B組的拉魯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就兩隊近況而言小阿根廷人要更加出色,而且盤路方面拉魯斯也是四連黑,今仗 ……[详细]

蘇維杜夫出征贏「波」在望

週二凌晨,俄超賽場將有保組大戰上演,屆時坦波夫將坐鎮主場迎戰蘇維杜夫。坦波夫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近2輪聯賽都未能取得勝利,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蘇維杜夫,坦波夫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