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悉尼打吡撑流浪者全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悉尼流浪者今季澳职已两胜FC悉尼,射手米歇尔杜基两战都有士哥。今午联赛悉尼打吡,此子豪言在主场再射破同市宿敌大门,领军三场悉尼打吡全胜创历史,不要因为主胜闭门战属冷门而却步,照捧!


  米歇尔杜基近况「着火」,近六轮澳职五场有士哥共入六球,今季联赛两场悉尼打吡先后主客交锋都为流浪者一箭定江山,同样胜1:0。今晚流浪者若能够在地头奏捷,便成为澳职史上首支单季三场悉尼打吡全胜的球队,故他扬言:「我们重视每场比赛,但球迷特别重视悉尼打吡,所以大家一定会全力打胜仗。」


  主队战意更胜一筹


  流浪者澳职落后第六的西部联仅两分,为争前六名季后赛席位,馀下六场全力抢分,战意更胜已稳入季后赛的一哥FC悉尼。后者上一轮已主场0:0和珀斯光辉,各赛事近四仗一胜二和一负表现平平,而且上季三场悉尼打吡都有士哥的阿历士保斯基已退役,故逾三倍主胜有可博之理。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悉尼FC"的新闻

贴士动态

智甲大势:安军作客有希望

智甲大势:安军作客有希望周一智甲,安图法加斯达作客斗第17位的奥希金斯。奥希金斯近况欠佳,录得三连败;反之安图法加斯达作客表现可靠,平手盘可取客队。奥希金斯开季7场仅赢1 ……[详细]

俄超攻略:坦军平手啱「森」水

俄超攻略:坦军平手啱「森」水周一俄超独脚戏,FC坦波夫主场迎战森马拉,两支下游分子正面交锋,虽然主队近两仗没入球,但在主场时有佳作,今仗平手盘可捧主队。坦波夫上仗斗前列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