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科隆乘勇出征「遜」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週四凌晨,德甲上演獨角戲,屆時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科隆。科隆近期狀態十分出色,近10輪贏足8場之餘,目前還保持三連勝之勢,此番面對近期狀態較為飄忽不定的慕遜加柏,不妨看好科隆再添勝績。

  慕遜加柏在上半賽季曾經有過不俗的表現,還試過多輪佔據領頭羊位置,但是在歇冬期結束後,慕遜加柏各方面的表現均有所下滑,至今7輪聯賽只錄得3勝2和2負的中規中矩戰績,期間未試過連勝而且每場都有失球。慕遜加柏上輪聯賽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最終以1比2不敵多蒙特,導致賽季遭到對方雙殺,目前少踢一輪暫時跌出積分榜前四,完全失去此前力爭上游的雄心壯志。慕遜加柏的防守一直都被人詬病,他們聯賽至今場均失1.21球,其中場均主場更加失1.25球之多,是德甲「第一集團」當中主場防守最差的隊伍。反觀科隆近期為護級而戰激起了強大的求生意志,近期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就算今仗主場出擊,戰意方面完全落於下風的慕遜加柏也難保不失。陣容方面,中場紐侯斯累積黃牌夠樓被罰停賽,而另一中場薩卡利亞則因傷缺陣。

  與慕遜加柏的高開低走相反,作為今季升班馬的科隆在前14輪聯賽也只是贏過2場,但是球隊隨後迎來爆發,近10輪聯賽贏足8場(其餘兩場分別不敵多蒙特和拜仁),期間盤路走勢更加只輸過1場。憑藉這波出色的表現,科隆終於擺脫倒數之列,目前手握32分一舉升至中游位置,稱他們為德甲表現最令人驚喜的隊伍也並不為過。科隆頭號射手祖安哥杜巴目前在聯賽有10球進賬,其中有8球均在最近10輪斬獲,科隆在他取得這8個入球的聯賽中亦悉數獲勝,祖安哥杜巴堪稱球隊福將。更為有利的是,科隆近期火力全開,在豪取一波三連勝外,場均更加能夠攻入3.33球之多,球隊如今狀態極佳,此番走訪剛剛上輪輸球的慕遜加柏,科隆乘勇帶走3分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門將T.基士拿和後衛施卓斯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门兴格拉德巴赫 科隆"的新闻

贴士动态

李城跌Watt难让维拉

李城跌Watt难让维拉周一英超独脚戏,李斯特城主场迎战阿士东维拉。以保前四为目标的李城近期联赛战绩欠佳,已连续四轮不胜,今迎战护级分子维拉亦难望大胜,让一球/球半略嫌太多 ……[详细]

德乙攻略:一哥比军必乘胜加料

德乙攻略:一哥比军必乘胜加料周一德乙独脚戏上演榜首大战,1哥比勒费尔德(右)作客第3位的史特加。史特加上轮受挫,联赛八场不败走势告终,反观比勒费尔德正值联赛四连胜,今有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