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悉尼流浪者難擋悉尼FC來襲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儘管目前整個歐洲範圍都受到了疫情的影響,但澳洲還暫時沒有異動,當中澳職聯在週六下午將繼續上演角逐,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坐鎮主場迎戰悉尼FC。悉尼FC近期頻於雙線作戰,整體爭勝力略有下滑,但鑒於他們現今處於積分榜第一集團,兼且還是聯賽客場戰鬥力最佳的隊伍,實力雄厚的悉尼FC此番出征依然值得各位波友力捧。

  雖然在今夏轉會窗當中,西悉尼流浪者引入的新援不乏有征戰於頂級聯賽的P.舒華格拿和尼古拉梅拿,但卻送走諸如鮑祖漢和O.利亞拿這類主力球員,兼且從今季的戰績看來,7勝4和9負的發揮與上季相比也沒有進步可言,過多的人員調動無疑讓陣容受到波動,球隊戰績自然缺乏穩定性。將西悉尼流浪者球迷今季的心情形容為過山車恐怕不為過,皆因季初的三連勝強勢開局一度令球迷產生復甦的假象,但此後一落千丈的表現才是他們的真正實力,賽季至今僅有兩場不失球的後防線猶如豆腐渣工程不堪一擊,同時鋒線上能夠依賴的進攻點也只有攻入11球的M.杜克一人,如此攻防演出僅名列聯賽第8毫不出奇。更加糟糕的是,主場對於西悉尼流浪者也難有福利可言,勝和負各錄得3場的主場演出相當平庸,是役迎戰實力超群的悉尼FC,西悉尼流浪者只能乖乖繳械投降。陣容方面,中場歷克蘇利雲被罰停賽。

  在此前亞冠的強強對話中,悉尼FC主場以2比2的比分戰和亞洲一流強隊全北汽車,隨後的10天時間內,球隊又奔波墨爾本再回到悉尼作戰,頻繁的舟車勞頓難免讓球員積累疲勞而影響狀態,這也難怪其過去3場各項賽事的爭勝力略有下滑(1勝2和)。不過好在悉尼FC的紙面實力以及後備深度足夠,即使此行需要再次客場作戰面對實力平平的西悉尼流浪者,對於一支聯賽10輪能取勝8場的隊伍來說,想要取分不是難事。再加上,悉尼FC可能逐漸開始將心力轉移至聯賽的爭奪,要知道球隊今屆的亞冠征程並非一帆風順,身在看點頗多的H分組在兩場過後僅取1和1負的不勝戰績,首仗0比4敗走橫濱後,亞冠前景不被外界看好也是人之常情。幸好的是,由於手上還有拿方祖和巴巴路薩斯這類頂級攻擊手壓陣,悉尼FC目前冠絕聯賽的進攻火力(均場攻入2.16球)讓人放心,而相比之下,西悉尼流浪者則顯得暗淡不少,只攻入26球的火力對比前者十分懸殊。另外,悉尼FC賽季至今擁有最高的聯賽客場勝率,當中高達七成七的客場戰鬥力驚人,反觀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場演出僅屬末流水準,均場失球數達到1.64球的防線顯然無力抵擋前者犀利的進攻,悉尼FC此行凱旋而歸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悉尼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克希薩爾全力討伐艾泰爾

週五深夜,土耳其甲組聯賽同時展開兩場角逐,其中有一場關鍵戰,阿克希薩爾作客對陣艾泰爾。兩隊賽季至今成績相當接近,目前均處於爭奪升班附加賽資格行列,不過由於本賽季首循環交鋒 ……[详细]

哈塔伊「邦」補攞3分

週五深夜,土甲同時展開2場較量,其中伊斯坦堡士邦將坐鎮主場迎戰哈塔伊,後者上輪聯賽重拾勝利的感覺,而且球隊為爭冠搶分心切,哈塔伊是役當然要劍指3分。最近3輪聯賽,伊斯坦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