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葛迪比恭候里澤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土超在週三凌晨上演獨角戲,葛迪比與里澤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其實雙方近期表現都十分糟糕,各自在土超的名氣又不大,皆屬於實力平庸者,兩隊今仗打和是較為合理的結果。

  葛迪比上季最後時刻驚險保組,今季經過大半個賽季的努力之後,如今終於爬到積分榜中游位置,雖然未來殺入歐戰區無望,但暫時也沒有降班風險。不過葛迪比目前正遭遇4輪土超不勝,近3場更是連戰連敗,期間僅由前鋒謝路美攻入1球,球隊突然陷入進球荒,若然繼續沉淪,他們難免要重蹈上季舊轍。因此,沙達古拿與阿克布拿這兩位陣中頭號得分手需要盡快找回入球感覺,幫助葛迪比走出連敗泥潭,畢竟在上季聯賽主場迎戰里澤的比賽中,葛迪比曾2球完勝對手,而且他們今季的主場表現也談不上差,葛迪比此番應該有能力止住連敗頹勢。

  里澤目前狀況就讓人十分擔憂,25輪戰罷,他們僅以7勝4和14負的糟糕戰績深陷降班區,雖然球隊還少賽1場,但其56%的輸球率在整個土超都是較高者之一。而且在聯賽前12次出征中,里澤僅獲兩勝,當中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其作客戰鬥力也是今季土超倒數份子。最為不利的是,里澤至今還不知道覺醒,從1月底開始,球隊已經7輪聯賽不勝,期間輸足5仗,每場失足2球似乎成為他們的家常便飯。如此狀態出征,里澤此役能夠全身而退就算超常發揮。陣容方面,後衛摩路斯約克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葛迪比 里澤"的新闻

研究动态

辛歷克盼擊殺烏拉爾晉級

俄羅斯盃半準決賽的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三深夜進行,對陣雙方為俄甲球隊辛歷克以及俄超球隊烏拉爾。辛歷克最近整體表現可圈可點,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的好成績,反觀烏拉爾 ……[详细]

红须道人智利甲推荐:奥希金斯 vs 安托法加斯塔

对阵双方:奥希金斯(主)vs安托法加斯塔亚盘:0.85受让平手/半球1.03欧赔:2.723.452.26奥希金斯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6位,与降级区的后两名队伍同积4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