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辛歷克盼擊殺烏拉爾晉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俄羅斯盃半準決賽的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三深夜進行,對陣雙方為俄甲球隊辛歷克以及俄超球隊烏拉爾。辛歷克最近整體表現可圈可點,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的好成績,反觀烏拉爾歇冬期後遲遲未能找到狀態,目前更是遭遇兩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下,主場作戰的辛歷克無疑更值得支持。

  自2008年從俄超降班以來,辛歷克一直未能如願回到頂級聯賽,期間的最好成績也不過是2011-12賽季的第四名,距今已有好幾年。上賽季,辛歷克錄得16勝12和10負的戰績,積60分排在積分榜第6位,距離排名第四位的下諾夫哥羅德僅有2分差距,實在是有些可惜(俄甲第三、第四位可獲得升班附加賽資格)。來到本賽季,前27輪戰罷,辛歷克取得12勝7和8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八位,雖說戰績不算十分出色,但不可忽略的是,辛歷克擁有一條火力頗為強勁的攻擊線,1.59個均場入球數是俄甲前列,進攻火力甚至優於領頭羊路達伏爾加格勒,其中不得不提是莫過於森莫甸和尼沙梅迪洛夫這對鋒線搭檔,兩人合力為球隊貢獻18個聯賽入球,有他們坐鎮鋒線,球隊得分能力自然有所保證。上屆俄羅斯盃,辛歷克早在第四圈就出局,要知道俄甲球隊從第四圈才加入戰團,不過本賽季,辛歷克的表現明顯改觀,分別淘汰泰斯迪舒捷克、索契和下諾夫哥羅德進入到半準決賽,雖說晉級過程有些跌跌撞撞,但艱難的局面對球員來說才是最好的歷練,依稀記得2016-17賽季的歐霸賽場,曼聯正是在一路跌跌撞撞晉級的情況下,最終將冠軍獎盃捧回奧脫福球場,而晉級之旅與曼聯頗為相似的辛歷克,說不定也會爆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宇宙。

  烏拉爾上季戰績不太理想,最終只得10勝8和12負的戰績,排在俄超積分榜第十位。而來到新賽季,烏拉爾開局階段的表現著實令球迷眼前一亮,首輪3比2險勝烏法後,烏拉爾次輪3比0大勝格羅茲尼,兩場比賽合計攻入6球,如此攻擊力足以令一眾球隊感到膽寒。然而隨後20輪聯賽,烏拉爾未曾取得過連勝,當中獲勝場次亦僅有4場,明顯被打回原形。俄羅斯盃方面,烏拉爾的表現比起聯賽則要好太多,最近3屆比賽2次殺入決賽,但遺憾的是,這2次決賽之旅均落敗告終,值得一提的是,烏拉爾近3屆比賽未能殺入決賽的那次,正是敗辛歷克所賜,2017-18賽季的俄羅斯盃,烏拉爾和辛歷克在第五圈碰面,當時他們上半場就已兩球落後,最終0比3完敗出局。更為不利的的是,烏拉爾今鋪需客場作戰,本賽季聯賽12次出征,烏拉爾僅得3勝5和4負的戰績,而最近3次出征更是一勝難求,上仗作客聖彼德斯堡則遭遇一場1比7的大敗,可見他們的作客戰鬥力有所欠奉,此番出征,烏拉爾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辛歷克 烏拉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智利甲推荐:奥希金斯 vs 安托法加斯塔

对阵双方:奥希金斯(主)vs安托法加斯塔亚盘:0.85受让平手/半球1.03欧赔:2.723.452.26奥希金斯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6位,与降级区的后两名队伍同积4分, ……[详细]

红须道人澳超推荐:阿德莱德联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对阵双方:阿德莱德联(主)vs纽卡斯尔喷气机亚盘:0.86平手1.04欧赔:2.444.002.60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七,与身前的西部联同积27分,需要拿分以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