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斯杜夫無懼莫斯科火車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俄超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羅斯杜夫將在主場迎戰莫斯科火車頭。兩隊近期各項賽事發揮相差無幾,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鋒和氣收場成數頗大。

  2015-16賽季,羅斯杜夫表現極其神勇,勇奪聯賽亞軍,而這也是羅斯杜夫俄超歷史上的最好成績。憑藉俄超亞軍的身份,羅斯杜夫也獲得參加歐冠外圍賽的資格,並在外圍賽中分別淘汰安德列治和阿積士,隊史首次殺入到歐冠正賽,但可惜與馬體會以及拜仁分到同小組,實力處於下風的羅斯杜夫自然未能在兩大豪門「手中分走一杯羹」,最終位列分組第三,降級到歐霸賽場。歐霸三十二強對陣捷克球隊布拉格斯巴達,羅斯杜夫以兩回合5比1的比分輕取對手晉級,但十六強面對實力強大的曼聯,羅斯杜夫未能更進一步,以兩回合1比2的總比分飲恨。由於分心歐戰賽場,羅斯杜夫2016-17賽季僅取得第六名的成績,之後的2個賽季表現也不溫不火處於聯賽中游位置。不過來到本賽季,羅斯杜夫似乎呈現出再次向歐戰賽場發起衝擊的決心,前21輪戰罷,羅斯杜夫錄得11勝5和5負的戰績,積38分位列積分榜第三位,距離身前的克拉斯諾達爾只不過是3分的差距。而本賽季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大的進步,離不開他們火力強大的攻擊線,截止到目前為止,羅斯杜夫已攻入38球,均場1.81個入球甚至優於榜首球隊聖彼德斯堡,提到攻擊線,自然不能不提頭號射手E.蘇穆魯道夫,這位烏茲別克球星目前攻入11球,排在聯賽神射手榜前列位置,而且厲害的是,11個入球全部都是運動戰進球,可見含金量十足。另外,羅斯杜夫近期狀態亦十分穩定,近3輪聯賽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就算面對的是苦主莫斯科火車頭,相信羅斯杜夫也能力保主場不失。

  比起羅斯杜夫,莫斯科火車頭的履歷則要光鮮亮麗得多,隊史3奪俄超冠軍、8奪俄羅斯盃冠軍、3奪俄羅斯超級盃冠軍,而羅斯杜夫隊史僅有1座俄羅斯盃冠軍頭銜,而且還是在距今已有一段日子的2013-14賽季。論履歷,羅斯杜夫毫無疑問被完爆,但足球場向來都是以實力說話的地方,這點從意甲球隊AC米蘭身上就可以看出,論履歷,AC就沒怕過,要知道AC隊史共有18個意甲冠軍、7座歐冠冠軍等大大小小總共52座冠軍獎盃,但回看一下AC近幾個賽季的聯賽排名,本賽季目前排名第7,上季第5,前季第6,最低時更是排過第10(2014-15賽季),所以說,曾經的輝煌並不代表未來的輝煌。而莫斯科火車頭同樣如此,前季奪冠,上季亞軍,而來到本賽季,前21輪戰罷積38分,因淨勝球劣勢排在第四。而之所以淪落到如此地步,皆因近期的糟糕表現,最近8輪聯賽,莫斯科火車頭僅得2勝3和3負的戰績,當中2度城門失守的場次時常發生,球隊狀態相當差勁。不過,在經歷了短暫的歇冬期後,莫斯科火車頭找回了賽季初出色的狀態,最近2輪聯賽,先是在客場迫和領頭羊聖彼德斯堡,上仗又憑藉著「葡萄牙國民英雄」E.艾達的一箭定江山擊敗格羅茲尼全取3分,而且全部零封對手。另外,莫斯科火車頭過去3次走訪羅斯杜夫都能取得勝利,莫斯科火車頭此行全身而退應該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卡域維利亞上仗染紅今鋪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羅斯杜夫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斯坦堡決戰特拉布宗

新冠疫情全球擴散速度之快迫使球迷最關注的歐洲五大主流聯賽以及其他不少具備知名度的賽事紛紛停戰,不過遠在東歐的土超卻尚未屈服,北京時間本週日晚上將會展開一場重磅對決,積分榜 ……[详细]

藍十字出征有「利」好

週一上午,墨超聯第十輪有1場焦點對決上演,阿美利加會坐鎮主場迎戰藍十字。兩隊近況相差較大,前者連續2輪聯賽不勝,而後者則處於聯賽五連勝當中,阿美利加會此番即使坐鎮主場亦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