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主場欲「斯」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悉尼FC將主場迎戰珀斯光輝。悉尼FC上輪聯賽迎來大勝,球隊士氣大振,而且他們目前也以10分的巨大優勢領跑積分榜,此番面對不在狀態的珀斯光輝,悉尼FC取勝在望。

  由於最近需要進行亞冠分組賽,雙線作戰的悉尼FC表現起伏不定,然而上輪聯賽取得大勝或許對他們來說重獲信心,悉尼FC憑藉4位中前場球員歷高域、A.卡斯里斯、拿方祖和巴巴路薩斯各建一功,最終他們以4比1逆轉戰勝墨爾本勝利,球隊一掃之前2仗各項賽事不勝的頹勢。是役過後,悉尼FC在少賽2輪聯賽的情況下以10分的巨大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以常規賽第一身份進入季後賽似乎是板上釘釘。更加有利的是,悉尼FC賽季至今主場取得8勝1負的佳績,當中得失球比為19比7,他們目前成為聯賽主場戰績最好的隊伍。此番面對近況糟糕的珀斯光輝,悉尼FC值得追捧。

  珀斯光輝最近同樣需要參加亞冠分組賽,然而他們的表現卻是比悉尼FC更為糟糕,球隊上輪聯賽以2比3不敵墨爾本城,從而近4仗各項賽事僅得1和3負的劣績,由此可見,珀斯光輝目前處於低迷期,球隊狀態相當糟糕。更加不利的是,珀斯光輝目前防守相當不穩,他們已經連續6仗各項賽事皆有失球,並且失球數總共達到11個,如此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怎能對抗悉尼FC的猛烈攻擊呢?因此今仗作客出戰,珀斯光輝遭遇一場失利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艾干路米迪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悉尼FC 珀斯光輝"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雷特霍夫恭候漢堡

週六凌晨,德乙新一輪同時打響兩場,其中格雷特霍夫與漢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漢堡目前排名高過格雷特霍夫,但前者近期作客表現逐步下滑,漢堡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详细]

富咸惡鬥賓福特

週六凌晨,英冠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富咸與賓福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目前兩隊分列英冠積分榜第三、第四位,此番相遇可謂是6分之戰,雙方並不會輕易輸掉比賽,今仗激戰成和的機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