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無懼蘭斯來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將會上演獨角戲,屆時里昂會坐鎮主場迎戰蘭斯。里昂雖然接連遭到聖日門和利爾打擊,但他們主場表現不俗,已經多輪聯賽主場未嘗敗績,此番哪怕迎戰近況相對不俗的蘭斯,里昂亦能力保主場不失。

  此前法甲官方宣佈,法甲在4月15日前的所有比賽都將會空場進行,而本場比賽也將是里昂今年首次主場空場比賽,這樣一來雖然缺少了主場球迷的吶喊聲,但在更加安靜以及熟悉的地方進行比賽,或許能讓球員們更加得心應手。雖然就從近況來看,里昂接連不敵聖日門以及敗走利爾主場,但前者是法甲名副其實的勁旅,他們主場幾乎比肩聖日門。當比賽回歸到主場,里昂就有充足的鬥志,歐冠主場輕取祖雲達斯,至於聯賽,自從進入2020年以來里昂就未嘗敗績(2勝2和),期間得失球比更為6比1,前鋒莫沙迪比利一人獨自包攬3球,同時以16球高居聯賽神射手榜前三,他甚至有望衝擊聯賽金靴。不過今仗對手蘭斯並非弱旅,除了排名高居聯賽前五、近四場同樣未嘗敗績,里昂今鋪依然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蘇列圖和前鋒迪比等人因傷缺席。

  蘭斯今季表現整體而言都較為不錯,他們賽季至今錄得10勝11和7負,排名高居前五,甚至比里昂還要高出一些,但其實兩隊表現相當接近,只有1分的分差。單單從紙面實力來看,蘭斯稍遜一籌,攻擊手卡法路已經是蘭斯身價最高的球員,但遠遠比不上莫沙迪比利和歐亞等人,好在蘭斯一眾球員化學反應良好,P.拉積高域、亞迪咸特和霍基特等人組成的防守端相當亮眼,他們賽季至今均場只失0.75球,均場失球數為法甲最少,這也是蘭斯的不敗法寶。但仔細留意會發現,蘭斯進攻屬性不強,所以導致他們賽季至今和局居多,近三場和足兩場,而且兩隊近兩次交鋒都只能和局收場,今仗再次交手,大家再次戰和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G.干蘭上仗染紅停賽,前鋒當尼斯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里昂 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屈福特盼勝李斯特城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屈福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李斯特城。屈福特此前在主場以3球大炒今季氣勢如虹的利物浦,球隊展現出極強的戰鬥力,而且他們近年主場對陣李斯特城亦頗為有心得 ……[详细]

红须道人欧罗巴推荐:法兰克福 vs 巴塞尔

对阵双方:法兰克福(主)vs巴塞尔亚盘:0.80半球/一球1.11欧赔:1.633.905.50法兰克福上赛季在德甲拿到第七名的成绩,本赛季他们排名第十二位,保级压力不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