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美奧有信心驅逐國體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有兩場賽事同時進行,其中E組的巴甲內戰更為引人關注,甘美奧坐鎮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儘管兩隊近期整體狀態都頗為可觀,而且大家實力差距不大,不過上賽季兩次聯賽交鋒甘美奧取得1勝1和保持不敗,他們此番贏面稍微值得秤先。

  憑藉著後衛域陀費拉茲以及中場馬菲奧軒歷基各建一攻,甘美奧自由盃首輪作客以2比0戰勝哥倫比亞球隊卡利阿美利加,值得一提的是,年僅22歲的後者這個入球也是個人自由盃處子球,幫助球隊時隔3年再次獲得自由盃分組賽開門紅。算上近期踢過其他國內賽事,甘美奧近3場比賽悉數獲勝,均場入2球之餘還保持清白之身,狀態之佳無疑令人信服。

  國際體育會近況同樣不俗,他們首輪在主場以3比0完勝來自智利的天主教大學,連續2年自由盃收獲理想開局;算上上個月的外圍賽以及國內賽事,國際體育會最近5場比賽取得3勝2和,期間總共失掉1球,就這樣看並不輸蝕於甘美奧。

  然而大家上季聯賽兩循環交鋒時,甘美奧取得1勝1和,另外在上個月的一場國內比賽同樣也是甘美奧以一球小勝,連續3次碰面對於國際體育會來說都是處於下風,此番心理方面難掩劣勢。再者國體會自由盃作客表現並非讓人放心,近3場錄得2和1負兼且進攻端顆粒無收,如此看來似乎沒有能力*甘美奧,就連全身而退都有一定難度。

更多关于"甘美奧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