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出力撕咬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澳彩

  儘管疫情已在歐洲多個地區爆發,不過歐霸盃卻馬不停蹄地進行,週五凌晨,英超黑馬狼隊將會作客同希臘豪門奧林比亞高斯展開十六強首回合交鋒。狼隊今屆賽事一路以來披荊斬棘,盡顯其在聯賽中的黑馬本色,而且整體實力當然略高於奧林比亞高斯,看好狼隊首回合先下一城。

  據報導,奧林比亞高斯老闆被檢測出染上新冠肺炎,原本本場賽事申請延期,可惜遭到歐足聯無情拒絕,接下來會按原定計劃空場進行。言歸正傳,儘管在最近一場希臘盃作客遭遇失利,不過兩回合的賽事只要回到主場還是有機會扭轉劣勢;老實說,奧林比亞高斯近期整體表現還是令人滿意,在那場希臘盃失利之前曾獲得各項賽事三連勝,期間就最經典莫過於揮軍倫敦酋長球場從阿仙奴手中搶走晉級歐霸十六強資格,一時間全隊上下士氣大增。然而今次對手是歐戰新軍狼隊,奧林比亞高斯從來未同他們交鋒過,考慮到對方如今正處於隊史最輝煌時刻,希臘豪門首回合恐像上一圈那樣在主場錯失晉級先機。陣容方面,前鋒蘇丹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英超賽場的歐戰席位進入白熱化,狼隊目前身處前六,並未失去衝擊前四的希望,但身後追兵頗多,因此也未必能連續兩季獲得歐霸資格,接下來他們最重要的無疑是保持主力健康,以及競技狀態不能有絲毫下滑。就近段長時間來看,狼隊的表現甚少令人失望,自從一月份聯賽憾負利物浦後,前者過去5輪英超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期間不乏李斯特城、曼聯和熱刺這類實力不在自己之下的對手,稍微不如意的只不過是最近一輪被中下游球隊白禮頓迫和。而在歐霸盃三十二強,儘管同愛斯賓奴的次回合遭遇敗仗,不過由於首回合憑藉迪奧高祖達攻入3球,狼隊在主場建立了4比0的絕對優勢,不難想象其實狼隊當時去到西班牙任務只是守住晉級資格,輸波純屬讓對方挽回顏面。總之一句到尾,狼隊當前狀態絕對無需懷疑,這匹黑馬能否在隊史首次歐戰旅途上走得更遠,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出征盼勝林茨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首回合正式打響,屆時來自奧地利的林茨坐鎮主場迎戰英超豪門曼聯。曼聯上一圈兩回合以6比1的比分輕鬆淘汰布魯日,而且球隊近期狀態十分火熱,此番走訪實力不 ……[详细]

法蘭克福誓挫巴素利奪先機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首回合展開數場激戰,其中德國球隊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來瑞士球隊巴素利的挑戰。儘管法蘭克福近期在各戰線上的發揮起伏不定,但鑒於球隊實力本就比巴素利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