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萊比錫志在雙殺熱刺晉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澳彩

  歐冠十六強次回合本週三凌晨正式打響,屆時首回合作客取得1比0領先的RB萊比錫將回到主場再戰熱刺。兩隊近況儼然不在同一層次上,尤其防守端表現,最近表現一塌糊塗的熱刺此番作客想要完成翻盤好戲頗具難度。

  RB萊比錫今季的表現整體而言還是值得認可的,雖然最近聯賽榜首位置再度讓出,但他們攻防兩端的表現(均場得2.48球,失1.04球)屬於德甲頂尖,因此能夠第三次獲得歐冠資格,同時今屆進入歐冠淘汰賽並非運氣使然。作為G組頭名出線隊伍,不難看出,球隊今屆歐冠表現亦相當令人放心,他們分組賽中只輸給了法甲豪門里昂,而面對俄超以及葡超豪門,聖彼德斯堡和賓菲加均沒有令對手嚐到甜頭,與此同時,以迪姆華拿為首的進攻團,在分組賽階段斬獲10個入球亦是G組之最。值得一提的是,十六強面對熱刺,是球隊在歐戰史上首次碰到的英格蘭隊伍,而首回合作客零封對手表明球隊大有希望晉級至半準決賽。除此之外還有一項數據對球隊相當有利,根據數據統計顯示,RB萊比錫在歐戰十六強開始的次回合比賽戰績為5勝1負,唯一的一場失利便是2017-18賽季的歐霸盃半準決賽,當時球隊次回合2比5作客不敵馬賽。因此如今在首回合1比0領先的大好局面下,相信回到主場,RB萊比錫能夠雙殺熱刺。陣容方面,後衛韋利柯賓傷缺。

  自十六強首回合不敵RB萊比錫至今,熱刺各項賽事常規時間段內取得的戰績為2和3負,盤路表現為1場走水4場輸盤,當中包括1場歐冠、3場聯賽以及1場足總盃賽事,相當不幸的是,與狼隊的聯賽被逆轉,與諾域治的足總盃被十二碼淘汰,就連上輪聯賽面對般尼僅憑藉迪利艾里的十二碼才驚險迫和對手,近況方面被RB萊比錫完爆。或者夏利卡尼以及孫興民兩大進攻核心的傷缺會為球隊進攻端帶來不少影響,但近期後防屢屢失守的問題敲響了球隊警鐘,且不說今屆歐冠會不會被淘汰,球隊如今就連聯賽前六都難言十拿九穩,摩連奴是否江郎才盡就見仁見智了。如果熱刺繼續其分組賽作客表現(1勝2負),同時近況難以好轉的話,此番遠赴德國竹籃打水一場空亦並不出奇。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貝維恩和中場莫沙施素高等人有傷在身未能披掛上陣。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周山意甲推荐:萨索洛 vs 布雷西亚

对阵双方:萨索洛(主)vs布雷西亚亚盘:0.929半球/一球0.971欧赔:1.724.154.60萨索洛上轮联赛在主场面对帕尔马,结果双方战罢以0:1告负,失利的同时也 ……[详细]

緬恩斯悶戰杜斯多夫

週一凌晨,德甲第2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緬恩斯主場迎戰杜斯多夫。兩隊不但是實力不分伯仲,並且排名也只是前後之爭。緬恩斯近況並不穩定,而杜斯多夫各項賽事近2戰全部以和波收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