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欲擒費城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洛杉磯FC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費城聯,雙方近兩次交鋒洛杉磯FC取得1勝1和,而且近況方面洛杉磯FC也更勝一籌,此役主隊有力延續勝績。

  洛杉磯FC上賽季奪得西岸常規賽榜首,球隊實力當然不容小覷,而且他們最為值得驕傲的就是主場戰績,上賽季17輪聯賽主場洛杉磯FC取得13勝3和,僅僅只有1場敗仗,主場表現當屬美職聯最佳,均場攻入接近3球的主場攻擊火力同樣冠絕美職聯,前鋒卡路士韋拿功不可沒,此子貢獻18個聯賽主場入球,他也榮獲上賽季美職聯金靴,除了他之外球會2號射手迪亞高羅斯也能位列聯賽神射手榜。而本賽季,洛杉磯FC極大限度保留了陣容的完整性,球員們無需過多磨合就能發揮良好的化學反應。近五場賽前熱身賽中,洛杉磯FC贏足四場,上仗聯賽則是憑藉卡路士韋拿一箭定江山斬獲開門紅,球隊如今士氣正好。反觀費城聯遭遇三連敗的打擊,雙方狀態高下立判,此役坐鎮主場的洛杉磯FC有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B.胡禮菲臘斯和迪奧文迪因傷缺陣。

  費城聯整體來講實力並不算太差,他們上賽季位列東岸常規賽第三,但這樣的表現依然比不上洛杉磯FC。而且客場可以說是費城聯的弱點之一,上賽季費城聯作客勝率只為三成多,他們的客場表現並不足以讓擁躉放心,更何況是役對手是主場強大的洛杉磯FC。再者從近況來看,費城聯處於連敗當中,期間就算友誼賽隱藏實力,但上仗聯賽0比2不敵FC達拉斯也足以說明費城聯如今狀態確實不佳,而且士氣頗為低落。再加上費城聯上次走訪洛杉磯FC主場,前者更是狂失4球。今鋪再次走訪洛杉磯FC,費城聯依然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K.禾拿因傷無緣上場。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費城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主場笑「納」3分

週日晚上,利雲特與格蘭納達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西甲第27輪的較量。雖然格蘭納達近況穩定,不過球隊作客戰鬥力畢竟有所不足,是役走訪最近一次主場作戰擊敗皇馬的利雲特,格蘭納達 ……[详细]

拉魯斯出征聖羅倫素和味濃

週一凌晨,阿甲收官戰繼續進行,聖羅倫素將主場迎戰拉魯斯。兩隊目前無欲無求,而且彼此過往對賽往績互有勝負各不相讓,雙方是役打成平手不足為奇。進入聯賽爭奪最後階段,聖羅倫素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