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欲擒迪爾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山度士對陣迪爾芬。山度士近期斬獲兩連勝,球隊狀態正猛,反觀迪爾芬近期各項賽事遭遇1和3負的不勝戰績,此消彼長之下,今鋪看好山度士延續勝績。

  作為巴甲老牌勁旅又是南美自由盃的常客,山度士的實力遠在迪爾芬之上。球隊近四年有三年闖入分組賽,其中最好成績是2017年時踢入半準決賽但遺憾惜敗SC巴塞隆拿,而最差都有踢進盃賽十六強。雖然球隊中間闊別了1季,但今季南美盃首戰2比1擊敗防衛者,令他們士氣大增。值得一提的是,球隊攻擊手E.沙沙、卡路士山齊士和蘇迪爾度,他們在去年巴甲中合力攻入35球,尤其是E.沙沙,此子一人在聯賽中貢獻14波,是巴甲神射手榜第三的球員。此番看好攻擊端強勁的山度士延續勝績。

  迪爾芬隊史才兩次獲得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參賽資格(不算本屆),並且球隊最好成績僅是分組賽,去年更是以2勝1和1負的戰績在外圍賽就早早被淘汰了,相較山度士,迪爾芬的盃賽經驗還是有所欠缺。並且球隊近況不如人意,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遭遇1和3負的不勝戰績,當中均場被對手攻入1.75球,這樣的後防表現在面對擁有多名攻擊好手的山度士時,球隊將會難以抵擋對方的強烈攻勢。經驗不足、防守狀態欠佳的迪爾芬是役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山度士 迪爾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食硬伊巴

週三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有一場補賽上演,屆時伊巴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伊巴近4輪聯賽僅取得1勝3負,球隊狀態恍惚,而皇家蘇斯達近7場各項賽事取得6勝1負的不俗戰績,兩隊相比 ……[详细]

華倫西亞主場「蘭」翻盤

週三凌晨,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有好戲上演,華倫西亞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首回合阿特蘭大主場大勝4比1,球隊已經半隻腳踏入半準決賽,以阿特蘭大極為崇尚進攻的戰術來看,他們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