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有足夠能「奈」搶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歐洲主流聯賽因疫情愈發嚴峻紛紛選擇停擺,不過法甲的勇士並未打算停止為觀眾奉上精彩賽事,週一凌晨將會為各位球迷送上巴黎聖日門主場迎戰奈斯的現場直播。聖日門實力雄厚眾人皆知,最近又在各項賽事連斬勁敵,士氣相當旺盛,此番面對各方面都不及自己的奈斯,相信聖日門不會放緩及早蟬聯法甲冠軍的腳步。

  週中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雖然巴黎聖日門坐鎮主場,但由於疫情在歐洲全面擴散,無奈之下要空場同多蒙特決戰,就實際情況而言主場優勢並不明顯。好彩,即使缺少擁躉的吶喊聲,法甲班霸還是展現了充分的翻盤信心,他們以極具侵略性的防守(全場攔截次數21比12完勝)封鎖了大黃蜂青春無限的衝擊力,最終憑藉尼馬和巴尼特先後建功贏2比0,杜查(Thomas Tuchel)也如願手刃舊主、總比數3比2成功翻盤晉級,球隊時隔4年再次闖過十六強這一關,可以想象全隊上下現正士氣高漲。算上早前法國盃5比1狂勝里昂以及上輪聯賽四球完勝迪安,聖日門連續3場贏盤無疑是令支持者格外喜悅;加上尼馬經歷過前輪對陣波爾多時染紅的停賽處罰本輪解禁復出,這對於聖日門爭取各項賽事五連勝同時延續盤路飄紅絕對如虎添翼。值得留意,聖日門最近進攻火力驚人的穩定,近4輪聯賽全部能攻入4球,然而在這期間麥巴比、伊卡迪等人風頭更旺,剛剛提到的尼馬多時為隊友做嫁衣不知不覺已經遭遇一個半月入球荒,巴西球星是時候爭取聯賽「士哥」再振聲威。陣容方面,後衛達格巴、隊長泰亞高施華和前鋒祖普莫亭因傷免役。

  奈斯今季所展現的風格相較於上季似乎有較大改變,自從去年夏天引入阿積士前鋒多貝治後,球隊入球效率明顯提升,現在28輪戰罷已斬獲41球超過上賽季;然而對於競爭力並非出眾的球隊來說很多時難逃「有得必有失」的劇情發展,奈斯賽季到目前為止失球數是法甲當中第五多、同樣超過了上賽季,而球隊所處的競爭行列自然也不會有太大變化,韋拉(Patrick Vieira)無需為季尾可能四大皆空而擔心失去帥位。從近期表現來看,單線作戰的奈斯延續穩定進攻水準,去年十二月中對陣比斯特的聯賽互交白卷後,近10場聯賽都未試過食白果,而這段時間更是只輸過1場,狀態頗為穩定;但要注意,奈斯贏波的場次必須要攻入至少2球,而他們此前5次面對聖日門都未有試過入多於1球,戰績為1和4負,既然大家實力差距遙遠,奈斯此行可謂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尤塞夫艾圖和中場保度爾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奈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斯多夫欲擒柏德博恩

週六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杜斯多夫主場迎來柏德博恩的挑戰。柏德博恩近期難求一勝,糟糕的戰績讓球隊淪為聯賽副班長,而杜斯多夫近期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取得1勝3和的不敗 ……[详细]

里昂無懼蘭斯來訪

週六凌晨,法甲將會上演獨角戲,屆時里昂會坐鎮主場迎戰蘭斯。里昂雖然接連遭到聖日門和利爾打擊,但他們主場表現不俗,已經多輪聯賽主場未嘗敗績,此番哪怕迎戰近況相對不俗的蘭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