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捡到宝了!伊哈洛连续3次颠球 世界波抽死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时55分,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5-0大胜奥地利球队林茨,基本提前确定晋级欧联杯八强。冬季加盟曼联的伊哈洛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并且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

  本场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安排主力前锋马夏尔轮休,伊哈洛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伊哈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数据统计显示,伊哈洛在比赛中4次射门并打进一球,5次成功过人,4次创造机会并助攻一球,还有2次传中,2次造成对手犯规。赛后whoscored为伊哈洛打出了9.6分的全场最高分。

  第2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伊哈洛在禁区线上连续颠球后,左脚抽射破门,帮助曼联1-0取得领先。

  第58分钟,又是伊哈洛在中圈送出精准直传球,曼联队友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后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随后射门得分,曼联2-0。伊哈洛的一传一射帮助曼联在客场两球领先,基本锁定胜局。

  此外,伊哈洛还有另一个得分良机,那是在第6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直接脚后跟顺势一敲,伊哈洛心领神会转身拿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林茨门将,伊哈洛选择低平球射球门死角,可惜足球最终击中门柱后弹出,伊哈洛和梅开二度失之交臂。

  伊哈洛在冬季转会期最后时刻从中超上海申花租借到曼联,当时不少红魔球迷都担心已经年过三十的他难以为曼联做出贡献。但伊哈洛在加盟曼联后已经打进2个欧联杯进球和2个足总杯进球,很好地完成了锋线轮换任务。

  据《镜报》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暗示正考虑买断伊哈洛。“伊哈洛自从加盟后就踢得非常好,他还在不断进步,变得更出色。他拥有我们需要的特点,而这些特点是我们在下个赛季仍然需要的。他是个得分手,他知道如何为球队发挥作用。他在背对球门时表现出色,可以很好地把队友们联系起来,但最好的就是他的性格,他真的有很多优点。在那个进球之前,他连续颠球三次,这是为自己赢得射门空间,显示出他的实力。”

 

更多关于"曼联 伊哈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伊哈洛适合破大巴 这是曼联所缺少的能力

本轮英超联赛的曼市德比中,曼联主场2-0击败曼城。赛后,几位天空体育评论员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的冬季新援伊哈洛。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伊哈洛将会很适合对阵那些防守较深 ……[详细]

贝巴:原本怀疑伊哈洛能否融入曼联 后来证明我错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伊哈洛加盟曼联之前,他怀疑伊哈洛是否能融入球队,但目前伊哈洛的表现很好,证明了他的想法是错的。伊哈洛在一月转会窗口截止日那天加盟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联-伊哈洛传射马塔破门 曼联5-0客胜林茨占先机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点55分,2019-20赛季欧联杯进行了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奥地利对阵现在奥地利顶级联赛排在第1的林茨。曼联5-0取胜,伊哈洛破 ……[详细]

邮报:博格巴愿继续留队 B费让他相信有好未来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计划留队,他希望可以和曼联开创一个成功的未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的到来,对博格巴的离队起到了促进作用。近几个月来,关于博格巴离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