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34岁鲁尼给曼联上课:一个转身“强杀”林加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3年,559场,253个进球,无数荣誉……这是鲁尼在曼联的数据,也是他给红魔留下的回忆。3月6日凌晨,传奇重回梦剧场,仿佛让人再次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再次见面,34岁的鲁尼依旧神勇,2秀任意球绝技,差点再次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上破门。比赛中、比赛后,全场的曼联球迷都在用歌声致敬鲁尼。

  今年1月份,鲁尼加盟了德比郡,以球员和助教的身份在英冠拼杀。他宝刀不老,在为德比郡出场的15场比赛中交出4球2助攻的成绩单,得到了外界肯定。今夜,鲁尼代表德比郡重返老特拉福德,这里曾是他的家,是他征战多年的地方。赛前,鲁尼表示自己永远都尊重曼联,但他希望德比郡能成为这一次的胜利方。

  鲁尼的妻子科琳和儿子Kai都来到了梦剧场,见证鲁尼回归旧地的时刻。由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德比郡并不能给曼联带来太大的麻烦,红魔轻松的以3-0赢下比赛,伊哈洛梅开二度。全场比赛,德比郡的控球率只有38.2%,有效的机会并不多。

  德比郡虽然输了,但鲁尼没有输。从比赛一开始,曼联球迷都在用歌声为鲁尼加油,向他送上支持,而鲁尼也用优秀的任意球绝技证明了自身能力。此役,鲁尼有2次任意球破门的良机,但都被罗梅罗“不解风情”的给扑了出来。比赛的第17分钟,鲁尼主罚任意球,他在大禁区右侧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向球门的右下角飞去。眼看皮球就要入网,罗梅罗一个快速的侧扑,将球挡了出去。

  全场补时阶段,鲁尼再次拿到主罚任意球的机会,此时曼联已3-0领先,全场球迷都希望鲁尼能在这次回家之旅中收获一个进球。助跑、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在门前下坠、即将破门……鲁尼的这个任意球非常完美,可惜罗梅罗又一次站了出来,阿根廷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将这个球托出了横梁,全场一片嘘声。看台上的Kai也是非常的遗憾,他原本都准备开始庆祝了。

  在网络上,很多曼联球迷“批评”罗梅罗扑出了鲁尼最后的任意球。“罗梅罗的手上沾满了鲜血”、“尽管是曼联球迷,但我也希望那个球能进”、“罗梅罗实在太没人情味了,冷血的家伙”……

  比赛中,鲁尼还有一次精准的长传转移险些帮助队友进球。在中圈位置,他准确找到了右路无人盯防的队友,可惜,最后的头球攻门偏了一点点,几乎是贴着门柱出了底线。

  鲁尼这场比赛最闪耀的镜头应该是“强杀”林加德:鲁尼在前场抗住林加德,胸口将球卸下,然后他与林加德拼身体,将球护住。接着,鲁尼非常灵活的一个转身变向,直接将林加德甩在了身后,然后轻松的将球传给队友。整个过程中,鲁尼几乎是全方位的领先林加德,无论是力量、球技,还是胆量、身体。曼联球迷看到这一幕甚是唏嘘,34岁的鲁尼、27岁的林加德,两人似乎并不在一个水平面上。

  比赛结束后,鲁尼并没有太过遗憾,这样的结果也是他能接受的。他大度的与曼联球员握手,祝贺他们晋级。鲁尼还和索帅以及卡里克叙旧,互相拥抱,充满了人情味,场面温馨。最后,鲁尼向看台鼓掌,感谢球迷的支持。每一个曼联球员都上前与鲁尼握手,向这位传奇致敬。曼联官方也发推:“遇到了我们的老朋友。很高兴能见到你,@鲁尼,祝你在本赛季接下来的征程中好运。”

 

更多关于"曼联 德比郡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伊哈洛双响鲁尼险破门 曼联3-0德比郡晋级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5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对阵英冠球 ……[详细]

索帅:有人让我对球员凶点 但这会让他们不开心

前曼联前锋范佩西在赛季初曾表示,索尔斯克亚对球员们太好了,应该要对球员们凶一些。索帅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管理球队的方式。索尔斯克亚说:“有人和我说,你必须吓唬一下球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