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伊哈洛双响鲁尼险破门 曼联3-0德比郡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5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对阵英冠球队德比郡,曼联3-0取胜晋级8强,卢克-肖率先破门后伊哈洛梅开二度,鲁尼本场为德比郡首发有数次射门考验了曼联门将罗梅罗。

 


  两队近6次交锋都是在杯赛(联赛杯和足总杯)曼联4胜1平1负,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9月的联赛杯,两队90分钟2-2打平点球大战曼联输球。曼联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有6处调整,万比萨卡和马奎尔都因伤缺席,林加德再次获得首发机会。曼联昔日功勋鲁尼本场代表德比郡首发。

  第10分钟,西布利中路带球突破22码处左脚劲射,球擦着右立柱偏出。第16分钟,B-费尔南德斯左路内切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卢克-肖禁区前沿铲倒带球突破的西布利领到黄牌。鲁尼主罚任意球射球门左下角,罗梅罗扑出。第26分钟,马塔禁区前沿射门,鲁斯扑到球。

  第32分钟,麦克托米奈直塞,伊哈洛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鲁斯扑出。第33分钟,卢克-肖传球,林加德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挡出,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再射又被挡出,卢克-肖左肋14码处凌空抽射,球弹地后吊入右上角,曼联1-0领先。第35分钟,麦克托米奈大禁区线上射门打偏。

  第38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B-费尔南德斯10码处抢点射门被挡出,B-费尔南德斯示意对手是用手挡出,从回放看有手球嫌疑。第39分钟,西布利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卢克-肖传球,伊哈洛禁区内拿球面对两名后卫晃出空档后10码处左脚射门,球飞入左下角,曼联2-0领先。补时第2分钟,奈特左路突破传中,前点瓦格霍恩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鲁尼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博德远射被罗梅罗扑到。第50分钟,伯格勒右路传中,瓦格霍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5分钟,卢克-肖禁区内突破左肋6码处射门,鲁斯扑出。第56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麦克托米奈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61分钟,曼联反击,鲁斯出击解围长传,马塔拿球后中场吊射,鲁斯拿到球。

  第63分钟,巴伊故意撞倒西布利领到黄牌。第66分钟,林加德传球,马塔左肋14码处劲射,鲁斯扑出。第70分钟,伊哈洛分球,马塔右路插上传中,伊哈洛10码处射门被挡出,他再射破门,曼联3-0领先。第72分钟,伊哈洛传球,马塔右肋12码处射门打高。第77分钟,德比郡后场长传,马里奥特插入禁区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罗梅罗扑出底线。

  第78分钟,西布利远射被挡出。第81分钟,林加德中路突破18码处左脚低射打偏。第84分钟,佩雷拉远射打偏。第86分钟,鲁尼远射打高。第89分钟,林加德挑传禁区,伊哈洛停球后12码处射门打高。第91分钟,鲁尼主罚偏左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罗梅罗扑出底线。最终,曼联3-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德比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拉什福德恢复情况良好 但不确定何时复出

今年1月中旬,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对阵狼队的足总杯重赛中受伤,自那之后他缺席了6场英超比赛。目前看来,拉什福德至少还将伤缺一个月时间。对于拉什福德的恢复情况,曼联主帅索尔斯 ……[详细]

伊哈洛:球场上的鲁尼是名斗士 他随时可以进球

足总杯赛前,曼联前锋伊哈洛接受了官网采访,分享了自己对于偶像鲁尼的看法。周五凌晨的足总杯1/8决赛,德比郡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到时鲁尼将会在球场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伊哈洛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晚报:天海拟零元转让全部股份 文末杯赛专家推介

事件天海发布0元转让公告:俱乐部资产评估为7亿左右北京时间3月5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发布转让公告。当前俱乐部的资金难以维持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营,球队即日起将以0元转让费的方式 ……[详细]

索帅:有人让我对球员凶点 但这会让他们不开心

前曼联前锋范佩西在赛季初曾表示,索尔斯克亚对球员们太好了,应该要对球员们凶一些。索帅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管理球队的方式。索尔斯克亚说:“有人和我说,你必须吓唬一下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