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願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德國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四凌晨進行,屆時法蘭克福於主場與雲達不萊梅決一死戰。從法蘭克福近況可以看出,他們有意棄聯賽保盃賽,今仗面對狀態糟糕的雲達不萊梅,法蘭克福贏球晉級問題不大。

  由於目前聯賽排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因此法蘭克福有意將注意力轉移到盃賽上,在剛剛結束的歐霸盃三十二強的爭奪中,他們兩回合以不敗姿態(1勝1和)淘汰奧甲勁旅薩爾斯堡,表現與過去2輪聯賽悉數敗北形成鮮明對比。尤其進攻端方面,已連續2輪聯賽隊內球員無法取得入球的他們卻在歐霸盃三十二強中攻入6球,攻擊手鎌田大地和安祖施華分別上演帽子戲法和梅開二度,他們征戰盃賽的狀態與聯賽相比簡直判若兩人。至於今屆德國盃,法蘭克福在前三圈合計攻入多達10球,其中安祖施華就在上一圈淘汰RB萊比錫一戰中首開紀錄,擅長征戰盃賽的他今仗有力敲開雲達不萊梅的大門。德國盃盤路方面,在無堅不摧的進攻火力庇護下,法蘭克福前三圈讓球盤全部飄紅,同時上下盤方面無一例外均打出上盤。陣容方面,後衛馬高盧斯和前鋒巴斯度斯等人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雲達不萊梅目前境況頗為尷尬,德國盃連續過關,上一圈更加淘汰實力強勁的多蒙特,從而連續第三年闖入半準決賽,德國盃賽場無疑是他們的福地。然而,現時聯賽嚴峻的保組任務恐怕不得不讓雲達不萊梅做出取捨,過去10輪輸掉9場後,他們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排名倒數第二,落後安全區8分,還剩不足三分之一賽程的機會留給球隊搶分,如若德國盃再進一步,雲達不萊梅聯賽保組難度亦會隨之增加。值得一提的是,糟糕的防守是導致雲達不萊梅今季聯賽舉步維艱的主要原因,球隊目前均場失球高達2.3個,放眼歐洲五大聯賽也沒有比他們更差的,就連今屆德國盃賽場雲達不萊梅亦無一能夠實現零封,他們這條豆腐渣後防線今鋪勢必被法蘭克福無情蹂躪。陣容方面,中場奇雲莫華特和前鋒N.富拿古加等人有傷在身未能出戰。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出征有「利」可圖

本週三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由士砵亭作客挑戰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連戰不勝,此番面對豪強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難以洗頹。法馬利卡奧今季作為升班馬卻在賽季初期給了球迷極大的驚喜 ……[详细]

西布朗無懼紐卡素

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在週三凌晨有3場廝殺,其中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儘管雙方處於不同水準層面的聯賽,但這並不代表實力差距很大,西布朗陣中有幾位名將都隨隊征戰過英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