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布朗無懼紐卡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在週三凌晨有3場廝殺,其中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儘管雙方處於不同水準層面的聯賽,但這並不代表實力差距很大,西布朗陣中有幾位名將都隨隊征戰過英超,而紐卡素則是競爭力有限的英超中下游份子。結合大家近年交鋒往績來看,此番誰的贏面更大暫時難以下定論,也許要去到聖占士公園球場重賽才能決出雌雄。

  西布朗今季在英冠勢不可擋,他們目前在聯賽積分榜上領先列斯聯1分位居領跑位置,接下來衝刺階段目標很明確——以冠軍身份重返英超舞台;萬一未能如願,最起碼也要保住第二名直接升班,以規避踢附加賽的風險。眼看還有富咸窮追不捨,西布朗小心為妙應該要集中注意力在最後十輪賽事,國內盃賽的意義對於他們純粹是練兵。過去兩圈足總盃,西布朗沒有全力出戰,兩大鋒線殺手笠臣簡奴和馬圖斯彭利拿都作壁上觀,同時中場大將利費摩亞和梳耶斯也被雪藏,最多只是派出了查理柯士甸,但這已經足夠擊敗查爾頓和昔日在英超的老對手韋斯咸。不過要清楚,韋斯咸目前在為保組而努力,不同於紐卡素處於較為安逸的形勢,不排除鐵鎚幫是戰術性放棄本項盃賽,西布朗想再過一關的話最好露出真身。以此前幾年在英超裡面的交鋒往績來看,2014-15賽季以來近6次碰面各贏2次打和2次,心理方面誰也不佔優勢,何況現在實力差距不大,今次邂逅也許要踢足180分鐘才分出勝負。

  相比之下,紐卡素今季在英超發揮較為平庸,上半程十一月和十二月期間搶分較多,從而積累了一些保組資本,暫時領先安全線5分排第十四。但自從聖誕節過後,喜鵲最近一次聯賽贏波已經要追溯到一月份對陣車路士,過去10輪共錄得1勝4和5負,進攻端表現疲軟很多場次顆粒無收。在今屆足總盃,紐卡素也未令人放心過,第三圈和第四圈的對手羅奇代爾與牛津聯均來自英甲,論實力無論如何都比不上自己,儘管如此喜鵲這兩圈都要通過重賽才淘汰對手,上一圈甚至還踢到加時。既然球員鬥志難言旺盛,就算當前班底實力略勝西布朗,踢多一次重賽對於紐卡素來講絕非怪事。

更多关于"西布朗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出征有「利」可圖

本週三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由士砵亭作客挑戰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連戰不勝,此番面對豪強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難以洗頹。法馬利卡奧今季作為升班馬卻在賽季初期給了球迷極大的驚喜 ……[详细]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願望

德國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四凌晨進行,屆時法蘭克福於主場與雲達不萊梅決一死戰。從法蘭克福近況可以看出,他們有意棄聯賽保盃賽,今仗面對狀態糟糕的雲達不萊梅,法蘭克福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